omniture

绿色科技助力可持续发展,海信帮助实现碳中和目标

青岛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10月31日开幕,约200个国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生态系统保护和恢复行动。在绿色科技的驱动下,海信不断将环保计划融入制造、供应链和节能产品开发的各个环节。

更环保的科技

自2018年以来,海信通过技术创新降低了HFC-245fa的使用,利用发泡技术对冰箱生产进行了改革,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因此,该公司减少了近5847.3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2021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还官方点名表扬了海信,称其是冰箱行业的科技环保领导者。

Hisense Greener Technology
Hisense Greener Technology

更节能

海信目前已将100英寸激光电视的功耗降到了250瓦左右,而同尺寸液晶电视的功耗则超过了800瓦。未来,海信将把100英寸激光电视的能耗降到200瓦以下。

Hisense Energy Saving
Hisense Energy Saving

可持续制造

海信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加工的各个环节都严格遵循节能环保原则。例如,海信在制造新系列电视时,对电视的整体散热系统进行了优化,降低了电视后盖的厚度,因此每年可节省塑料4626吨,相当于减少了5.14亿个塑料袋的使用量。

Hisense Sustainable Manufacturing
Hisense Sustainable Manufacturing

随着COP26大会的召开,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还发起了CNBC ESG Council圆桌峰会,由全球著名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出席并参与讨论。CNBC ESG Council成员、海信总裁贾少谦向全球观众分享了他对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见解和行动。

贾总还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履行了社会责任的企业,海信要始终关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实现绿色、健康、低能耗和环保的目标,同时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实现可持续发展,以更绿色、更健康、更低能耗和更环保的方式发展。可持续发展是海信的一个长期任务。对内,海信坚持长期为企业和员工营造更好的环境。对外,海信履行环保和社会责任,确保消费者权益和世界环境得到保护。

消息来源:海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