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TERYX始祖鸟中原区首家Showroom落座郑州

鸟集鳞萃 郑撼寰宇
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021-10-30 01:06 7222

中国郑州2021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29日,加拿大高端户外品牌ARC'TERYX始祖鸟中原区首家Showroom于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正式开幕。开幕当天,始祖鸟全国销售总监朱志明先生、始祖鸟销售经理庞静女士、丹尼斯大卫城总经理曹岗先生、丹尼斯大卫城副总经理李培培女士、希健实业董事长温俊莹女士,以及说唱歌手欧阳靖MC Jin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品牌高层、商场高层、经销商领导及欧阳靖祝酒开业合影
品牌高层、商场高层、经销商领导及欧阳靖祝酒开业合影

始祖鸟中原区Showroom首店落户郑州,掀起运奢新浪潮

近几年,伴随着郑州快速增长的消费力,让众多零售品牌都瞄准和认定了这个蕴含巨大潜力的城市。此次始祖鸟中原区首家Showroom选择落户于郑州极具代表性的商圈 -- 丹尼斯大卫城,也预示着始祖鸟打响了其“鸟巢计划”进军中原区的第一枪。将始祖鸟崭新的“运奢”生活方式带入到郑州黄金商圈。

始祖鸟郑州丹尼斯大卫城2层Showroom门头
始祖鸟郑州丹尼斯大卫城2层Showroom门头

始祖鸟郑州丹尼斯大卫城Showroom也为郑州当地消费者带来了深度的体验,让消费者能了解始祖鸟这一高端户外专业品牌的高品质。门店内陈列了品牌中应对不同场景的户外尖货产品,包括线下限量发布的SYSTEM_A系列、24城市系列、专业户外系列、及Veilance高端商务系列,让每一位客人都能在Showroom中找到符合自身户外需求的产品。

始祖鸟郑州丹尼斯大卫城Showroom内部尖货产品陈列
始祖鸟郑州丹尼斯大卫城Showroom内部尖货产品陈列

始祖鸟中原区首家Showroom开幕仪式精彩不断

每一家始祖鸟的店铺开幕都是一场吸引业内关注的重大活动,此次郑州丹尼斯大卫城Showroom开幕也不例外。

说唱歌手欧阳靖MC Jin身着始祖鸟近期限量发售的SYSTEM_A系列产品,作为“一日店长”现身开幕活动。现场欧阳靖与各位品牌及商场高层共同为店铺开幕剪彩,并为舞狮点睛。开幕仪式之后,欧阳靖与现场观众挥手致意并与品牌高层共同移步店内参观。

欧阳靖与高层舞狮环节合照并进店参观
欧阳靖与高层舞狮环节合照并进店参观

此次欧阳靖的出席也吸引了当地众多年轻消费以及潮流意见领袖前往开幕活动现场,获得了郑州当地年轻人的高度关注,成为了年轻人热议的城中热事。

限时Pop-up Store,沉浸式互动装置,打造郑打卡新地标

除了说唱歌手欧阳靖MC Jin的现身,本次始祖鸟还给郑州消费来带来了限时惊喜。特意在丹尼斯大卫城1层中庭以品牌抱石攀岩运动DNA为灵感,打造了一个沉浸式互动体验Pop-up Store空间。在展现始祖鸟一贯高山户外科技的同时,尽显品牌年轻力的设计元素。

“一日店长”欧阳靖打卡Pop-up Store
“一日店长”欧阳靖打卡Pop-up Store

Pop-up Store的互动区域使用了艺术摄影机装置,在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体验空间的同时,捕捉来往顾客影像。通过中心装置链接SYSTEM_A网络空间,与消费者共同完成公共影像作品。利用直观的视觉体验,留下强视觉化记忆点。搭建消费者与品牌精神共鸣的同时,也增强了吸客留客的沉浸式体验。

1楼中庭Pop-up Store互动装置
1楼中庭Pop-up Store互动装置

 

欧阳靖1楼中庭Pop-up Store现场体验
欧阳靖1楼中庭Pop-up Store现场体验

开疆拓域,重新定义山系美学,引领户外新潮流

被誉为“户外爱马仕”的加拿大高端户外品牌,始祖鸟最近在国内各大城市的核心商圈可谓是高频出镜,已然成为高端消费者首选的户外运动品牌。

上海阿尔法旗舰店AAC、北京国贸始祖鸟之家、沈阳始祖鸟阿尔法旗舰店AAFS等店相继开业的同时,一个更具雄心的始祖鸟“鸟巢计划”也正式官宣。作为始祖鸟2021渠道建设的重要方向,“鸟巢计划”致力于用更好的形象,更大的空间,更具个性的设计和更独特的品牌文化,升级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对品牌的好感与忠诚。

而此次开业的郑州丹尼斯大卫城Showroom,也充分体现了始祖鸟“鸟巢计划”对未来的商业布局以及“Better(更好形)”、“Bigger(更大面积)”、“Lower(更低楼层)”的策略,是始祖鸟迈入中原区市场的重要一环。

与此同时,始祖鸟也越来越注重年轻消费者所一致追求的品牌归属感,将品牌精神主张与年轻的生活方式高度契合,在沿袭品牌一贯的高山户外科技基础之上,融入年轻的设计元素,新定义山系美学,不断触达年轻消费者,引领户外用品新潮流。

消息来源:亚玛芬体育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