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FII研究所人类奖在五周年活动上公布

FII Institute
2021-10-28 16:00 2858

- 未来投资倡议(FII)研究所人类奖今日在FII五周年活动上公布

- 首届奖项授予了国际妇女与儿童权利倡导者Dame Graça Machel女士和获奖歌手及人道主义者Gloria Gaynor,以表彰他们杰出的职业生涯和对人类产生积极影响的典范承诺。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未来投资倡议(FII)研究所今日将首届FII研究所人类奖授予了国际妇女与儿童权利倡导者Dame Graça Machel和获奖歌手及人道主义者Gloria Gaynor女士。FII研究所欢迎两位获奖者出席FII开幕大会。Gaynor在大会上倾情献唱了她的热门单曲《我会活下去(I Will Survive)》, Machel进行了开幕致辞并现场采访了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Reema bint Bandar Al-Saud公主殿下,内容涉及投资于人类的重要性。


Dame Graça Machel女士是莫桑比克和南非的前第一夫人、Graça Machel信托基金主席、人道主义者和妇女与儿童权利倡导者。 Dame Machel是The Elders联合创始人兼副主席,后者是一个由全球领袖组成的独立小组,共同致力于和平、正义和人权。

Ms. Gaynor女士为多家慈善机构不懈工作,特别强调帮助个人战胜疾病和悲伤,以及帮助那些目睹了国家悲剧后重新拼凑支离破碎的生活的人们。《我会活下去(I Will Survive)》已经成为深受世界各地幸存者和粉丝喜爱的情感赞歌。

FII研究所人类奖反映了该研究所的‘对人类的影响’议程,以及如何为人类创造更可持续的明媚未来。FII研究所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基金会,拥有一个投资机构,帮助人们将好的构想付诸行动,鼓励最聪惠的人才将思想转化为现实世界以下五个重点领域的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性。

FII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表示,该奖项旨在表彰对人类产生积极影响的杰出人士。

“我们希望表彰他们在促进妇女与儿童权利、教育、发展以及艺术与文化等领域的终生贡献和努力。FII研究所人类奖正在为服务于世界各地的人们设定新的标准。”

首个获奖者是在以“投资于人类”为主题的FII五周年活动期间宣布。会议的讨论和辩论将围绕为人类创造最大利益的投资展开,因为多个领域见证了后新冠时代的复兴。 此平台将世界领袖、专家、创新者和媒体齐聚在一个全球平台上,共同探讨应对社会挑战的开创性解决方案,并对人类产生实质性影响。


消息来源:FII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