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30届广交会圆满落幕:创新高效 精彩纷呈

广州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第130届广交会于10月19日在线上线下圆满落幕。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本届广交会秉持“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的理念,以新形象新面貌开广大之门、邀五洲宾客、谋互利发展,受到各方高度关注。

欲浏览完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973351-130th-canton-fair-china/

本届广交会隆重举行开幕式,成功举办首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10月14日举办的主论坛与开幕式相结合,主题为“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始终坚持扩大开放、促进自由贸易的坚定决心,传递了中国愿与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机遇、共绘发展蓝图,实现更好发展的信号。

线上线下融合成效显著。线上展约2.6万家中外企业参展,累计上传展品287.39万件,比上届增加11.36万件。线上平台累计访问量3,273万次。参展企业累计直播4.3万场次,超过35万人次线上观看直播。线下展展览面积约4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7795家。累计进馆60万人次。

尽管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境外采购商和采购代表仍然参会踊跃,华南美国商会、大韩贸易振兴公社等18家工商机构组织500多家会员企业线下参会,美国沃尔玛、史泰博、法国瓯尚集团等18家国际知名企业组织大批买手参会采购。共有来自228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线上注册观展,采购商数量稳步增长,来源地再创历史纪录,拓展了广交会多元化和全球化水平。

徐兵表示,本届广交会运行平稳,进一步丰富了业态,拓展了功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安全有序、创新高效、精彩纷呈”的目标,为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球经济贸易复苏、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