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Group 签署联合国《赋权予妇女原则》支持和促进性别平等

2021-10-26 22:09 4066

香港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Doo Group 签署联合国《赋权予妇女原则》(WEPs),支持和促进性别平等。


WEPs 提出了7项原则,指导企业如何在工作场所、市场和社区促进性别平等和赋权予女性,它也是企业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实现“性别平等”这一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主要工具。

“我们重视并支持在家庭内外服务的女性,并致力于在工作场所、领导职位和企业中促进性别平等。女性是我们社区的核心和支柱,没有她们,任何国家都无法繁荣和成功。”Doo Group 首席执行官 Marc Grand 说。

尽管女性的商业投资和参与度不断增加,但在全球大多数社会中,她们在充分参与经济活动和行使其权利方面仍然面临许多障碍 -- 妇女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健康权和受教育权往往被边缘化。

Doo Group 将妇女赋权视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柱,并通过 WEPs 的7项原则,积极推动妇女赋权。

关于 WEP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eps.org, @WEPrinciples.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