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嘉助听器携全新双芯科技首次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Signia西嘉助听器
2021-10-25 12:03 4916

上海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WS Audiology集团旗下助听器品牌Signia西嘉助听器(以下简称“西嘉”)宣布,将携创新助听产品及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借助进博会这一国家级博览会,西嘉将在中国重磅发布业界领先的奥芯平台(Augmented Xperience)。

中国正成为世界老龄人口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的老年性听力损失的发病率较高。然而,作为辅助器械,助听器在中国听损人群中的佩戴率远不及近视镜或者老花镜。北京听力协会的估算显示,现阶段中国听力受损人群约有7200万,助听器的佩戴率不足5%,与发达国家差距甚远。作为听力健康行业领先的助听器品牌,西嘉始终致力于用领先的听力学解决方案为听损人士开启更多可能。立足进博会,西嘉将围绕建设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目标,全面展示其作为百年企业深耕中国市场并助力中国听力行业发展的长远承诺。

西嘉助听器携全新双芯科技首次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西嘉助听器携全新双芯科技首次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届进博会,西嘉将以“聆听精彩中国”为主题,全面展示西嘉延续140余年的创新基因,带来业内领先的西嘉奥芯平台。搭载西嘉全息聚焦 Augmented Focus芯片以及突破性的全息聚焦技术,西嘉奥芯平台打破常规助听器技术,通过2个独立处理器将言语声与环境声独立处理,为用户带来更清晰聆听体验。 

届时,在展台中央区域,西嘉将全面为参会者展现从咨询、测听、验配、到使用的全流程服务旅程,打破用户盲目选购的消费误区,以专业服务关护大众的听力健康。个性化咨询验配服务是佩戴助听器前必不可少的步骤。西嘉以专业的咨询验配服务旅程为用户量身打造优质的听力体验,全方位保障助听设备与用户的适配性,确保用户在整个佩戴旅程中安全、舒适的用户体验,成就中国消费者的精彩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莅临WS Audiology集团旗下助听器品牌西嘉展台 -- “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馆”展区 (7.1展馆A06-001)。

消息来源:Signia西嘉助听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