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为商业展会重启提供应对新冠疫情的保险

为了帮助商业展会重新启动,德国政府提供高达6亿欧元的保险,用于应对因新冠疫情而中断的大型活动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1-10-25 09:09 3914

柏林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整个商业展会行业在经历了因新冠疫情被迫举办在线展会之后,德国的现场展会逐步回归。为了行业复苏,通过帮助商业展会组织者更好的管理风险,德国联邦政府和地方政府制定了一项保险计划以补偿被取消的活动。从今天起,商业展商可以申请投保金额最高可达6亿欧元的保险。

德国历来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展会目的地之一,每年吸引了大约 1000 万参展者来参加包括 国际车展(IAA)、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和 Medica 在内的重大年度活动。 原定于 2020 年 3 月至去年年底举行的展会中有 75% 不得不取消,耗资 420 亿欧元。

目前,德国所有 16 个联邦州都允许举办现场展会,并严格按照卫生规定,预计年底将举办 110 多场活动。

“我们非常高兴该领域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重新启动了。”Achim Hartig,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投资咨询部负责人说道,“博览会和商业展览在国家经济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每年参展商和参观者将带来145亿欧元的收入。总而言之,它对经济生产的总体影响相当于 280 亿欧元。 我们非常欢迎所有严格按照卫生标准举行的商业展会。”

为了进一步刺激该行业,德国政府还拨款高达 2000 万欧元的补贴,帮助中小企业参加商业展览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s://www.gtai.de/gtai-en/invest/business-location-germany/germany-s-trade-fair-and-exhibition-sector-reopens-for-business-725378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