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领净界丨恒洁打造中国卫浴品牌新标杆

2021-10-24 09:57 5664

佛山2021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25日晚,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暨产品技术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作为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中的一员,恒洁依靠对科技创新和极致品质的不懈追求,正立足高端卫浴领域,掀起一场由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跨越浪潮。此次发布会,恒洁将全面展现如何以品质为魂、以科技原创为驱动,树立国货新标杆、引领行业新发展、打开智领新“净”界


  • 人民日报探访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

恒洁卫浴倾力打造的又一智能卫浴研发新地标——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正式亮相。这是恒洁继智能研发实验室、产品开发性能实验室之后的又一全新研发中心。

人民日报将携《走读》纪录片深度探访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零距离揭秘恒洁重磅打造的新平台、新技术、新产品,探寻恒洁傲人成就背后的创新密码。

至此,恒洁旗下总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的研发基地,将持续为产品的品质与创新保驾护航。


  • 行业大咖主题论坛

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不仅有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出席此次会议,更特别邀请了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一起就“新国货智造,推动中国家庭卫浴生活品质升级”进行一场行业探讨。

嘉宾们将聚焦卫浴行业的研发创新力,从各自角度为探讨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动向,解读恒洁品牌创立23年来的成功秘笈,展望智能卫浴新国货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 恒洁全新技术发布,多款新品重磅亮相

恒洁将于现场重磅发布多项行业领先新技术、多款智能卫浴新产品,刷新国内高端用户卫浴体验的同时,为整个行业赋能,注入全新的卫浴潮流科技,强势助力提升中国卫浴生活品质。先锋科技,智能新品,更多惊喜即将揭晓……


恒洁 | 智领净界
全新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
暨产品技术发布会
2021年10月25日
20:00~21:30
一直播、抖音、微博等多平台同步直播
恒洁诚邀大家共同见证,敬请关注!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