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68.com 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上海交通大学夺魁

2010-07-16 12:52 5639

上海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曙光杯 168.com 互联网创业实践大赛(以下简称 168.com 创业大赛)夏令营暨决赛7月15日圆满结束,历经初赛、复赛重重筛选脱颖而出的10支参赛团队汇聚上海,角逐10万元创业基金,上海交通大学参赛团队最终夺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1/20100421659892.jpg )

经过激烈角逐,上海交通大学摘取“较佳团队”桂冠,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获得“最具潜力团队”称号,上海交通大学候秀峰、上海理工大学翁晓俊、第二工业大学雷恒3位同学获得个人“优秀表现奖”。

80后网络创业奇才茅侃侃对本次大赛表示了极大的关注。24岁、初中毕业,却在两小时内争取到三亿元的投资,出任北京时代美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兼首席运营官,成为国内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这是他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茅侃侃在看完决赛团队的网络创业方案后,对参赛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因为年轻,所以没有那么条条框框,所以敢想敢做。相信他们一定能把握机遇,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本次大赛由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主办,上海教育报刊社《大学生周刊》、第二工业大学承办。入围复赛的团队得到了专家一对一的指导,入围决赛的团队获邀参加创业夏令营,接受知名企业高管培训,与成功的年轻创业者面对面交流。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夏令营获得的创业知识比决赛结果本身更让他们受益。

http://www.168.com 目前为导航式网站,集合收录了各大门户、咨询、音乐、视频、小说、游戏等众多优秀网站的网址和资讯。通过一站式搜索,用户即可搜索到任意想要的资讯。

有关168.com 创业大赛的更多资讯,请登录 http://www.998.com 或 http://www.168.com 了解。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是目前跻身市场前五强的惟一全外资连锁酒店。

2004年11月,格林豪泰进入中国,第一家酒店开门迎客;2007年底,格林豪泰酒店数量突破200家;2008年底,格林豪泰完成全国重点城市战略布局,并实施多品牌发展策略,酒店数量增至300家,遍布中国60多座大中城市,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格林联盟等四大产品;2009年底,格林豪泰酒店数量增至430家;目前,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51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260多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80元至280元之间,成为全球金融危机中逆市发展的行业标杆。

格林豪泰以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开百年老店、树百年品牌”,格林豪泰致力于创建中国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树立中国连锁酒店在世界酒店业的卓越典范。

预定电话:4006-998-998(手机用户) 8008-998-998(全国座机免费)

预订网站:http://www.998.com

格林豪泰,只需感受 (GreenTree Inn – Just Experience)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10年6月:荣获中国年度酒店奖“酒店集团十强”称号

2010年5月:荣获中国酒店业“金樽奖·最具竞争力精品连锁品牌”

2010年3月:入选“2009-2010年度中国酒店百强”,荣获中国饭店年会组织委员会颁发“最具影响力经济型酒店领军品牌”

2009年6月:荣获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徐曙光董事长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荣获 CCTV 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