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亚特动力科技 C87ENT发动机完成叉车装机测试

2021-10-21 10:00 3935

上海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满足国三排放法规的C87ENT发动机的卡尔玛25吨集装箱叉车顺利通过装机测试,现已在秦皇岛港投入使用。

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多年以来,卡尔玛一直是高质量叉车司机和车主的首选品牌。


2021年8月,菲亚特动力科技完成了C87ENT发动机在集装箱叉车的装机并开始进行装机测试,通过细密严谨的系列测试流程,C87ENT发动机成功通过负载、耐久、排放数值测试,顺利投入使用。

凭借C87ENT的充足动力支撑以及自身结构的可靠,升级后的卡尔玛叉车因其在各种码头和重工业应用中的可靠性、灵活性、精确度以及重型负载应用能力,受到客户的信任。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系列发动机为满足大功率发动机的需求而开发,以紧凑型结构为高强度任务提供坚固设计,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C87ENT发动机高性能特点可以满足工程作业的高要求;高效、低油耗,无惧严苛工作条件;坚固、可靠,无需维护,保障卡尔玛叉车生产力最大化。

Cursor 发动机
Cursor 发动机

自 1998 年推出以来,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系列产品一直不断改进,以满足客户对性能和效率日益增长的要求,同时遵守更严格的排放规定,并始终提供创新的技术内容。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立足于长远发展,研发向前,助力客户事业发展。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