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德旺与S/S 2022深圳时装周同行 剧透“科技+时尚”盛会

上海奥德旺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1-10-19 19:31 2991

深圳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10月24日,S/S 2022深圳时装周以承载着向阳而生的美好初衷,以《光合感知 SPRING UP》为主题,将再次启航。

光合感知 SPRING UP 的三重定义:

光合生成希望,赋予新生
光合聚合能量,启新美好
光合感知未来,盎然生机

 “光合感知”即时尚的“自然/共生/未来”,本次会场设计中融合了“科技+时尚”的创作理念,人、自然、城市在光合作用下感知春日盛景,呈现出后疫情时代产业迸发出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奥德旺再次携手深圳时装周,以行业先锋姿态,充分发挥出深圳的科技和年轻的“双基因”优势,进一步打造“科技+时尚”为一体的时尚盛会,持续推动深圳建设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


 


本季深圳时装周为期9天的活动日程将在南山、福田、龙华三个区域的会场举办,活动以线下+线上活动的联动形式呈现。线下活动包括时装专场发布、系列静态展示SHOWROOM、时尚嘉年华以及时装周系列论坛等时尚活动;线上活动包括数字时装周(直播即看即售)、秀场全平台直播等。

根据此次光合感知SPRING UP视觉方案,奥德旺团队携手深圳时装周组委会设计了欢乐海岸-椰林沙滩秀场最大程度满足了Z世代青年大众的看秀需求。


【科技光影,未来乐园】

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主秀场


坐落在生机盎然的椰林沙滩之上,观众在踏入秀场的那一刻,就会感受到光影的能量,进入深圳时装周精心打造的极具未来主义的光合乐园中。

从入口到秀场建筑,无一不贯穿着具有科幻色彩,极简主义的线条,加之以平面图形的切割,重组结构打造出梦幻光线下,极具摩登科技浪漫感的会场漫步体验。


走进秀场内部,便来到极致视觉感受的360度沉浸式多维空间光感秀场。科技不是冷冽的银白色,也可以是你对光影,线条的浪漫感知。

T台上时刻变幻的光线,交错映射在服装的细节之上,是未知宇宙和未来希望的浪漫倾诉,不同的灯光折射出每位设计师对后疫情时代中的多样生命力的感知。

置身会场之中,仿佛来到宇宙科技的浪漫光影怀抱之中,给秀场完成了一次神圣的“科技赋能”。将时尚、数字艺术、光影变幻相互结合,强调观众的视觉感受,提供沉浸式交互体验。

展望未来,奥德旺荣幸再次联手深圳时装周S/S2022在新的一季蓄势待发!

消息来源:上海奥德旺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