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降快闪店&现身艺术市集 UNISKIN优时颜传递科学护肤新态度

2021-10-19 14:05 3906

上海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这个十月魔都大事件来了,专研国人肌肤的抗老品牌UNISKIN优时颜将护肤与生活方式的距离无限拉近,分别为消费者带来了两场创意有趣的线下活动。从“⽪肤基站”限时线下创意肌肤诊所快闪店到先锋艺术节市集活动,UNISKIN优时颜将抗老美学融入每个间隙之间,希望大众在享受护肤的同时也要享受生活。

分解与重组,“皮肤基站”彰显护肤新理念

10月2日至7日间,UNISKIN优时颜在网红地标聚集地安福路322号打造了⼀间名为“⽪肤基站”的限时线下创意肌肤诊所,期待为⼤众提供综合的护肤服务与咨询。“⽪肤基站”将⽪肤医学、产品体验与装置创意相结合,打造综合全⾯、专业且不枯燥的护肤体验。快闪店中陈设黑引力精华(优时颜蕴能紧颜精华乳)领衔的全线产品、邀请专业皮肤医生坐诊,打造完整且专业的护肤体验,结合视觉语言输出品牌的专业储备与创意态度。

UNISKIN优时颜 “⽪肤基站” 限时线下创意肌肤诊所
UNISKIN优时颜 “⽪肤基站” 限时线下创意肌肤诊所

基站的视觉创意主要讲述优时颜看待肌肤问题的医学视角。将肌肤问题进行细分,寻找点对点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医美领域,还是护肤产品研发,优时颜始终坚持严谨的皮肤医学思维,从问题的微小处辨识个体肌肤的独特性,找到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沉浸式探索科学护肤的奥秘

从创立之初起,优时颜便致力于运用创意语言阐述科学护肤理念,实力演绎专业还有趣的品牌文化。从产品到肌肤检测,品牌始终坚持着与用户之间“了解与被了解”的双向沟通,基于每位用户的不一诉求与肌肤状态给出护肤建议,注重带来高效且愉悦的体验。“BEAUTY CLINIC 优时颜肌肤诊室”内有专业测肤仪器和皮肤科咨询师,悉心为每一位参与检测的用户解读肌肤报告,提供护肤及产品建议,帮助用户在自我了解的前提下有针对性的选择产品与成分。

皮肤基站内的每一处装置都埋藏彩蛋。三层高的喷泉讲述人体肌肤不断循环、动态平衡的运作机理。缓缓起伏的机械臂模拟人体角质层呼吸的通透状态,呈现了缓慢的肌肤新陈代谢过程。水分子甬道和巨大陨石源于对自然界“分解重组”现象的观察与复刻。对于优时颜来说,始于皮肤医学,但绝不止于此。

在创意艺术市集中传递品牌态度

10月8日至13日间,UNISKIN优时颜参加了LEBELHOOD蕾虎SS20先锋艺术节市集,通过独特的视角呈现了中国式的罗曼蒂克。

在LEBELHOOD蕾虎SS20先锋艺术节市集中,UNISKIN优时颜亦带来了极具代表性的产品 -- 黑引力A醇精华与第二代微笑眼霜等,同时在线下首次发布了新品“冰美式”眼膜,明星产品与新品加持,让市集氛围更加火热。

UNISKIN优时颜参与蕾虎SS20先锋艺术节市集
UNISKIN优时颜参与蕾虎SS20先锋艺术节市集

值得一提的是,UNISKIN优时颜在市集中带来了个性十足的Hi Freck。午睡毯,特殊的材质与印花展现了品牌看待肌肤美的独特视角,向外界传递了个性、原生美、持续探索和冒险的品牌形象。品牌试图从个体的角度出发,用“肌肤语言”阐述品牌对肌肤和美的独特认知,进而呈现并放大品牌所涵盖的个体主义浪漫。对于优时颜来说,肌肤的痕迹本身就是一种浪漫语言。通过产品呈现与空间布局,UNISKIN优时颜放大了原生肌态的美感,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品牌对肌肤所有微小痕迹与特征的关注。

明星产品针对国人肌肤特点而研发

此次UNISKIN优时颜的两场线下除了带来空间视觉与体验上的创新,来到现场的消费者还能了解优时颜从创立以来的所有产品系列,同时与品牌引以为傲的明星产品“黑引力精华”零距离接触,解锁产品背后先锋专业的成分科技小知识。

UNISKIN优时颜明星产品“黑引力精华”
UNISKIN优时颜明星产品“黑引力精华”

黑引力精华由UNISKIN优时颜针对国人的肌肤特点研发而成,采用HRP+视黄酮丙酸的复配组合。其中,超A酸HPR为第三代维A衍生物,转化率高于A醇,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进胶原再生;视黄酮丙酸酯渗透性与吸收力俱佳,兼顾了高效与温和;双肽则作为强辅助,使肌肤紧致上扬,淡化表情纹。黑引力精华首创低浓度版,帮助消费者建立耐受,高效抗老的同时兼顾温和,实现科学合理护肤。

除了硬核成分,黑引力精华在外观、气味及使用感上也表现不俗。精华乳呈淡黄色,为冰淇淋乳液质地,一抹化开,轻盈水润,另肌肤吸收毫无负担。同时,黑引力精华是UNISKIN优时颜首款添加香味的面部产品,使用温和的纯天然植物香,确保安全的同时带来愉悦的使用感受。双十一期间,更有限时折扣,惊喜套组为肌肤提供更全面科学的呵护。

UNISKIN优时颜的每一次创意落地都在不断翻新着市场对于护肤品牌的认知。创意的表达、先锋的视觉设计和专业的知识储备,优时颜跳出对于一贯传统的护肤品牌认知圈层,将对于生活的感受和产品体验灵活融合,用专业的研发成分来轻松解决用户烦恼,拉近专业护肤与生活间的距离。

消息来源:UNISKIN 优时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