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 TRW 汽车集团将与印度企业合作进行滑移控制系统本地化生产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2010-07-15 12:32 3680

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10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美国 TRW 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近期宣布,将加强与其合资企业 -- 印度汽车及非汽车制动系统和金属铸件领军制造商 Brakes India(简称 BI)的技术合作。

TRW 有意向 BI 颁发滑移控制系统 (SCS: Slip Control System) 技术使用许可证,以使该公司具备制造和提供本地化技术开发的能力,进而作为 TRW 在印度提供客户服务的一部分。

TRW 负责销售与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先生说:“TRW 与 BI 的长期合作关系极为成功。目前 TRW 向印度出口 ABS 和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简称 ESC 或 VSC)单元,但是此次颁发 SCS 技术使用许可证,将通过 BI 显著提升我公司的影响力,并获得更为有效的客户支持。”

作为基础制动系统的领军和电子制动领域的先驱,TRW 不断开发能将成熟制动功能与先进电子技术结合起来的创新系统。公司开发的电控制动系统可有效帮助防止滑动和滑移、车轮抱死和车轮打滑,从而帮助驾驶者保持对车辆的控制。

BI 的总经理 S. Viji 先生补充说道:“环保因素日益影响着立法,并要求科技领域作出快速调整,跟上形势。让我们兴奋不已的是,这些技术将有效保证广大汽车用户的生命安全;我们也很自豪,将能够驾驭这些技术,实现新品的本地化生产 。”

Brakes India 有限公司作为 TRW 与 TVS Sundram 集团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62年。Brakes India 制造一系列基础制动和真空助力器部件,生产设施遍布印度。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9年销售额达116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员工超过6万名。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电子装置、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天合(TRW)”或者“公司(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集团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trw.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 报表(我方10-K 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客户财务状况对我方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负面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汽车销售和生产中进一步的材料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大量债务导致可用现金和额外资金受到限制;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较大股东可能与我方或我方其他股东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