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imaker推出PVA清除站助产品开发

PVA清除站支持快速有效地清除支持材料,使3D打印机用户能够更快地开发产品
Ultimaker
2021-10-18 10:23 2535

荷兰乌得勒支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专业3D打印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Ultimaker在其首届两年一度的展示活动中宣布,将在其Ultimaker平台上增加一个专业PVA清除站。除了公司的打印机、软件、材料和客户支持外,PVA清除站还意味着3D打印机可以更快地开发原型,用户将能够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加快整体产品开发流程。 

New Ultimaker PVA Removal Station
New Ultimaker PVA Removal Station

 

提高产品上市速度 

使用PVA(也称为“聚乙烯醇”)作为支撑材料的3D打印机需要经过后期处理才能消除PVA。这通常是通过将PVA长期浸泡在水中使其溶解来实现的。根据设计的规模、复杂性和支持结构的密度,这一流程可能需要一天多的时间才能完成。Ultimaker的PVA清除站可将这一时间减少最高达75%。它还缩短了操作时间,因为操作员不再需要手动清除PVA或检查溶解过程。

“Ultimaker一直在寻找消除3D打印障碍的方法。以便让打印变得更轻松,消除复杂性,让用户放心打印会成功。我们知道,各组织面临着更快地将更复杂的产品推向市场的挑战。我们新的专业PVA清除站是我们端到端解决方案平台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可帮助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师和教育工作者推动内部创新。我们的整个3D打印平台(现在包括PVA清除站)将使他们能够加快原型设计和产品开发流程,安全、快速和有效地将PVA从最复杂的设计和几何结构中清除。它使团队能够更快地查看审批流程,以便各组织能够更顺利地运行并以更智能的方式工作Ultimaker首席执行官Jürgen von Hollen表示。

特性和供货情况 

Ultimaker PVA清除站易于使用、清洁和维护。它配备了13.5升的水以溶解PVA,循环方向可自动改变,并可根据需要调整速度。它配有篮子和分配器,可固定打印件和使其保持浸入。饱和指示灯可显示是否需要换水,通过透明容器可快速查看溶解过程。PVA清除站用途广泛,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消息来源:Ultima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