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le Chihuly: Glass in Bloom》展推出虚拟体验版

《Dale Chihuly: Glass in Bloom》的虚拟版展览免费提供,让世界各地观众欣赏Chihuly的作品
Hustle & Bustle
2021-10-15 19:10 4923

新加坡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来自西雅图的世界着名玻璃艺术家Dale Chihuly(戴尔-奇胡利)的大型花园展览推出了虚拟体验版,让世界各地的观众可以沉浸在Dale Chihuly打造的如万花筒般迷人的世界。2021年10月3日刚刚结束的Dale Chihuly: Glass in Bloom(戴尔-奇胡利:玻璃花园)展在地标性的新加坡滨海湾花园郁郁葱葱的热带环境中举办,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体验这位着名艺术家的大量作品。

Dale Chihuly的《Blue and Purple Boat》(蓝紫色的船),2006年。新加坡滨海湾花园,2021年安装 © Chihuly Studio. 保留所有权利
Dale Chihuly的《Blue and Purple Boat》(蓝紫色的船),2006年。新加坡滨海湾花园,2021年安装 © Chihuly Studio. 保留所有权利

本次展览由Hustle & Bustle主办,得到了新加坡旅游局(Singapore Tourism Board)、场地合作伙伴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汽车赞助商保时捷(Porsche)的支持,并由冠名赞助商新加坡银行(Bank of Singapore)和华侨银行高级私人客户部(OCBC Premier Private Client)赞助。

Chihuly表示:“我很高兴能在新加坡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展示我的作品。自然界是无穷无尽的创意源泉,在这片花园城市绿洲里让我的作品重获新生,是如此的令人鼓舞。”

Dale Chihuly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多媒体艺术家,凭借在世界各地博物馆、花园和公共场所的装置作品而闻名。50多年来,他一直在打破玻璃的界限,通过在光线、空间和形式方面的尝试,重新塑造自然及人造环境。

Dale Chihuly:Glass in Bloom》展是Dale Chihuly的最新实践表现形式,他用25件宏伟的大型装置,以及80多件带底座的雕塑和二维作品,重新构想了标志性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的景观。这些作品直接从西雅图运入并现场安置,是首次以如此规模在滨海湾花园举办的展览,也是在亚洲首个让新加坡的参观者在葱茏热带环境中亲身体验Chihuly精湛作品的花园。

展览的亮点之一是Chihuly的大型作品《Setting Sun》(夕阳)和《Moon》(月亮)。《Moon》是一个大型的球形装置,最后一次展出是在标志性展览《Chihuly in the Light of Jerusalem 2000》(2000年耶路撒冷之光中的奇胡利)中展出。观众有了机会在Serene Garden观赏《Ethereal White Persians》以及于2019年在伦敦邱园的皇家植物园首次亮相的《Cloud Forest Persians》,其作品反映出创作者对尺度与半透彻度的考究。这些大型作品高达十米,重达3600公斤,而经过策划和设计,与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的花穹(Flower Dome)、云雾林(Cloud Forest)以及室外花园的空间相得益彰。

由于在新加坡的展览获得了积极的反响,为了方便国际观众欣赏艺术,Hustle & Bustle推出了《Dale Chihuly: Glass in Bloom》的虚拟体验版。《Dale Chihuly: Glass in Bloom》的虚拟版展览在此处免费提供,一直持续到2021年12月31日。对于Chihuly艺术作品的国际粉丝来说,虚拟体验版展览将为他们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在舒适的家中就可以欣赏Chihuly宏伟的艺术作品。

Hustle & Bustle首席执行官Michael Lee在谈到与Chihuly Studio的合作时表示:“Chihuly是坚韧的象征,正如他通过精湛的技艺在精美的玻璃吹制艺术作品中所刻画的那样。我们被他的生平故事所吸引,把这次的大型展览看作是一次机会,与新加坡其他地区分享Chihuly的励志故事,尽管在疫情期间举办如此规模的展览面临重重挑战。就在世界因为疫情陷入停滞时,Chihuly的作品把我们的目光带回了大自然。虽然实体展览已经结束,但我们希望通过推出虚拟展览,继续为当地和国际观众带来欢乐,使他们能够身临其境般欣赏Chihuly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

消息来源:Hustle & Bust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