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的子公司Promob Software Solutions宣布收购Focco Management Solutions

两家室内设计、家具生产和商业管理的领先软件品牌强强联手,加强在拉丁美洲家具行业的影响力
2020
2021-10-15 08:00 3808

马萨诸塞州韦斯特福德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2020的子公司Promob Software Solutions宣布了对Focco Management Solutions的计划收购。这两家领先的家具行业软件开发商进行的此项交易将为其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并将对整个拉丁美洲的家具行业产生有力的影响。此次合并的双方Promob和Focco目前都是2020的一部分。2020是一家领先的应用和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其致力于室内设计、空间规划和家具制造。合并后的集团将专门为家具行业开发世界最现代的技术。此次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Promob和Focco的合并代表着在加强产品发展方面迈进的非常重要的一步,甚至会为行业提供更多价值。此举措也反映了与设计和生产解决方案相结合的管理工具在寻求为工业4.0提案做准备的家具公司中的重要性——实时连接信息,以实现对整个生产链的更有效管理。两家公司的许多客户使用多种解决方案,而这些客户将受益于技术和流程的更好整合。

“Promob和Focco的合并将在拉丁美洲市场为我们客户的业务带来更多的一致性。通过结合我们的产品组合、技术和人才,我们将继续推动我们战略的实施,为我们运营所在的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2020首席执行官Mark Stoever说 

Promob Software Solutions的 总经理Vanderlei Buffon补充道:“我相信,将我们双方团队的创造力和知识相结合,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利益。Focco现在是Promob管理战略的一部分,并对此战略予以加强。ERP和店铺管理产品已经成为此产品组合的一部分,现在随着两个品牌的解决方案和团队的结合,它们将变得更加完善。我很高兴欢迎Focco加入Promob和2020大家庭。” 

“Focco一直是一家有远见的企业,我们对迄今为止所取得的一切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并为现在成为一家全球性公司的一部分而激动不已。我们一直在努力开发可为市场带来价值的技术,并将与我们的新团队一起继续达成此目的。”Focco Management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Evandro Ballico说。

消息来源:20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