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CC 连续七年被《金融时报》旗下fDi杂志评为“全球年度自由区”

DMCC
2021-10-15 05:02 4388
  • DMCC 在全球各地70多个自由区中脱颖而出摘桂

  • DMCC在该项评选中共赢得11项荣誉,包括“中东地区年度自由区”和多个全球卓越奖项

  • DMCC在作为商业中心和地区方面的表现屡攀新峰,因此赢得此等荣誉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作为迪拜商品交易及企业管理局连续七年被《金融时报》旗下fDi杂志评为“2021全球年度自由区”。这项大奖是众多贸易自由区最为重视的业界荣誉,它印证了DMCC在2020年的卓越表现,以及表彰它在支持和促进其商业社区取得成功所做出的努力。

Ahmed Bin Sulayem – Executive Chairman and CEO of DMCC
Ahmed Bin Sulayem – Executive Chairman and CEO of DMCC

在同一个评选中,DMCC还获得了“中东地区年度自由区 – 大租户”、“中东地区年度自由区”、“全球和中东地区卓越奖”,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基础设施投资、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和领导力等类别的荣誉奖项。

DMCC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本•苏莱伊姆表示:“DMCC连续七年获得fDi杂志所颁发的‘全球年度自由区’大奖,不仅证明了DMCC带来的价值和机遇,也彰显了我们灵活应对全球需求的能力。在2020年,DMCC全力以赴为现有会员公司提供支持,同时注册落户DMCC的新公司数量也刷新了纪录,这与我们所提供的‘业务支持计划’密不可分,这个举措为企业提供多项的费用减免和优惠,同时大幅度加强我们现有的线上服务。此外,我们还在特拉维夫和深圳开设了国际代表处,以及我们新开设的DMCC加密中心和可可中心,这些都意味着不同类型的企业在DMCC高度多元化的社区都能大力拓展机会,并从DMCC无与伦比的全球连通性中获益。”

DMCC也获得领导力荣誉奖项,这是表彰DMCC在迅速应对疫情及减轻其影响的优秀表现,以及其发表的《贸易的未来》的重大研究报告。这份报告剖析了地缘政治、科技、疫情和全球经济趋势对下列领域的影响:贸易增长、供应链、贸易融资、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除了提供分析之外,该报告还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明确而切实的贸易政策建议。该报告自2016年以来每两年发布一次,已被下载超过500,000次。

DMCC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也获得了荣誉奖项,报告陈述了DMCC在这方面的方针,即采用一个加强5C可持续发展框架,并加强其智能和可持续发展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进程和透明度。该奖项旨在表彰DMCC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其对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的承诺,这些努力在这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有详细介绍。该奖项根据一套涵盖多个专业的标准对全球各地的100多个自由区进行了评估,并由《金融时报》的专业编辑团队和每个地区的独立评委小组共同评选。该团队为自由区的不同侧面评分,包括战略、疫情应对、基础设施开发,以及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社会与企业管理(ESG)项目的推广。

2020年的创纪录表现及展望

尽管疫情影响了商业的发展,但2020年在DMCC新注册的公司数量达到2,025家,创下了五年以来的最高纪录。这主要归功于2020年3月推出的商业支持计划,这是DMCC自成立以来推行的最大奖励措施,为现有公司和新公司提供了广泛的优惠措施和增值服务。在2020年,共有8,000多家会员公司获得了超过13,000项优惠和费用减免,吸引了149个国家和地区的浓厚兴趣。有鉴于市场反应热烈,DMCC把该项计划加强并延长至2020年底。DMCC还与阿联酋迪拜国民银行和Mashreq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为新老会员公司提供灵活的银行解决方案,以满足它们为应对疫情而产生的金融服务需求。

DMCC创纪录的表现一直持续至2021年。今年前三个季度创下了有史以来九个月注册公司数量的最佳纪录。DMCC在六月、八月和九月也分别创下月度最佳纪录。

支持社区

秉承DMCC致力提供先进工作环境的一贯承诺,DMCC为本身及会员公司的员工推出了一项新的员工保护保险计划。该计划为员工提供更多保护,以防雇主拖欠工资、终止福利和遣返费用。DMCC还为会员公司举办了一系列的教育网络研讨会,此等会议与各行各业的专家合作并涵盖不同主题,以帮助企业进行日常运营以及整体业务战略。DMCC还开展了一系列专门面向整个社区餐饮业的举措,与Careem Now 和 Talabat 合作,为朱美拉湖塔楼 (JLT) 社区内 188 家不同餐厅的订单提供折扣,餐厅获取客户的数量因而增加了 118%。

确保安全第一

随着全世界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DMCC 在解决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以及保护其员工和整个社区的安全和福祉方面都走在前列。 DMCC 迅速为员工推出了一项远程工作政策,同时确保运营不会中断。在 DMCC 的总部阿勒玛斯大楼,建筑物的所有入口处都迅速配备了体温检测设备。团队一直并将继续每天对办公室和公共区域进行两次深度清洁和消毒。随着限制放宽和商业活动的恢复,所有面向 DMCC 客户的员工现在都将佩戴口罩和手套,DMCC在办公室楼层和服务中心也已提供了消毒剂。为了遏制病毒的传播,DMCC在整个商业区发起了一项公共宣传活动,为居民和企业提供有关指引和建议。DMCC并向会员公司发送每日通告,内容包括阿联酋政府在抗击疫情方面的最新公告和指令。根据卫生当局的指令,DMCC的所有塔楼业主/建筑管理运营商都收到了有关通信和卫生防疫指导。

促进营商便利性

DMCC 大幅度增强其客户服务水平也促成其创新纪录,DMCC简化和数字化的公司成立流程以及更快速的启动流程,都进一步提高了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便利性。通过在迪拜为客户提供无缝的数字公司设立体验,DMCC 可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和商业行为,现今线上操作是大势所趋。如今,在 DMCC 注册的公司中有 85% 以数字方式进行注册,而 2015 年这一比例仅为 40%。

促进贸易流向迪拜

为了继续促进流向或通过迪拜的贸易活动,DMCC 在 2020 年举办了“为贸易而生”的线上路演,在主要市场共举办了 19 场线上会议。DMCC 还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和中国深圳设立了代表处,以更好地支持希望在迪拜开展业务的公司。此外,DMCC 将所有人际网络交流活动和学习研讨会转移到网上举行。 DMCC 的会员公司可以参加 83 场网络研讨会和在线社交活动,平均每周两次。总体而言,2020年,参与DMCC 线上活动的人数多达 11,000 名。

推动商品贸易

继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于 2020 年 6 月访问 DMCC 茶叶中心和 DMCC 咖啡中心之后,DMCC 宣布将扩大这两个中心的规模,并计划将其产能提升三倍,增加服务并提升综合能力,这是因为商品贸易商对使用这些设施连接地区和国际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加。DMCC 咖啡中心促成了 700 万公斤咖啡的流通,而且4,000 万公斤茶叶通过 DMCC 茶叶中心完成了交易。

DMCC 还宣布了其计划推出一个先进的 DMCC 可可中心。 该中心会首先孵化一系列精选的可可服务,并将阿联酋打造成为可可的国际贸易中心。

迪拜钻石交易所举办了阿联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毛坯钻石招标会,于2020 年 12 月共售出 379,912 克拉毛坯钻石,总值 8,747 万美元(3.2129 亿迪拉姆)。

2020 年,DMCC 与 CVVC 和 CV Labs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携手在迪拜设立一个加密中心,这是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为创新者、企业家和业界先驱提供获取资本、资源和业务机会的途径。在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 (SCA) 的支持下, DMCC 加密中心现已启动,它是一个发展迅速的加密和区块链技术开发与应用中心,在DMCC自由区的监管框架内提供加密产品及服务、发行、上市和加密资产交易。

消息来源:DM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