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 Dahana宣布对Nissan胜诉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Nissan Motors Co. Ltd.和Nissan Middle East在其合作伙伴“Al Dahana FZCO”所提起诉讼的里程碑式裁决中被判向后者支付超过13亿迪拉姆(含利息)。 

该案件于2019年7月首次提起诉讼,寻求因Nissan、其子公司Nissan Middle East和两名被任命董事违反合同而遭受的损害赔偿。 迪拜初审法院最初于2021年9月29日发布判决,Nissan被判共同向Al Dahana支付含利息在内的超过13亿迪拉姆。 

在审查提交的证据和相关法律规定后,迪拜紧急事务法院于2021年10月4日对两家公司的货物和动产、银行账户和余额发出了预防性扣押令,并估算两家公司债务为大约13亿迪拉姆(含利息)。

谈到这一里程碑式的裁决, Al Dahana Group首席执行官Nasser Watar先生表示:“Al Dahana对法院的裁决感到非常满意,并感谢迪拜法院的公正裁决。我们认为自己的主张得到了倾听,并相信这将为其他地区性公司寻求公正铺平道路。”

消息来源:Al Dah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