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表彰币荣获“应对新冠疫情国际最佳货币计划奖”

该表彰币为加拿大早餐俱乐部筹集了了近75万加元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1-09-29 23:10 8502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很荣幸地宣布,其表彰币获得了国际货币协会 (IACA) 为应对新冠疫情实施的“最佳货币计划”特别奖。  该表彰币是2020年6月推出的一项由员工主导的事业,它将流通硬币制造合同的副产品转化为一种极具影响力、有意义和持久的方式,向让加拿大人能够在整个新冠疫情期间安全地继续日常生活的一线工人和平民英雄说声“谢谢你们!”。销售每枚币的所有净收益都捐赠给了加拿大新冠疫情应急基金的早餐俱乐部。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总共筹集了743845.88加元,帮助加拿大儿童及其家庭在疫情期间应对粮食不安全问题。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Recognition Medal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Recognition Medal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铸币厂在过去赢得了多个国际创新奖项,但对我们的员工来说,IACA的特别奖具有特殊意义,他们团结起来,在我们历史上极具挑战性的时刻,将制币材料转化为全加拿大社区的积极变革。我们行业同行的这种认可以及帮助我们向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如此多捐赠的加拿大人的反应,激励着我们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仍然受到疫情挑战的加拿大同胞。由于这一成功,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新币。”

表彰币的一面包含代表加拿大人集体精神的一个心和枫叶的图标。心和枫叶融为一体,象征着加拿大人共同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心上覆盖了一系列复杂的微镜面,创造出唤醒加拿大人强烈心跳的脉动的光线效果。

另一面代表了我们国民的感恩精神。人群中间的心形图案象征着加拿大人聚集在一起,向我们坚守基本岗位的工人表示感谢。我们感谢他们的奉献和勇气,微文本代表了国家的感激之声。

这是铸币厂首次将脉动技术应用于电镀循环材料。这种数千个微型立方微镜面的加工,向不同角度反射光线模拟运动,此前仅限于铸造用于收藏的银币,生产的数量少得多。

生产10万多枚具有这种效果的表彰币,证明了我们可以在更难流通的硬币产品上,实现较强的模具寿命和具有一致的光学特征的质量。双金属代币也通过修改下料工艺进行了修整,确保电镀和耐高速撞击性能良好。

所有这些都是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构思和实施的。

项目的完整背景资料包括视频和照片可以在这里找到。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