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nic 通过 hCard、OAuth 和 OpenID 增加 .tel 数据便携性

Telnic Limited
2010-07-07 23:10 3331

-- Telnic 增加对 DataPortability Project 的支持

伦敦2010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专注于通信领域的获奖顶级域名 (TLD) .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tel ) 今天宣布所有 .tel 域名现在支持 hCard 微格、OpenID 以及 Open Authentication (OAuth)。此外,Telnic 还宣布支持 DataPortability Project ( http://dataportability.org ),将其协议添加到 Portability Policy Initiative 中。

Telnic Limited 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 Henri Asseily 表示:“通过这些改进,.tel 的拥有者可以更容易被发现,并开始在使用他们 .tel 域名时享受到更多的服务,这使他们能够从中获益。随着推出对这些标准的支持,.tel 作为单一的多服务权威在线信息渠道,对个人而言更加有用也更易于管理。”

Telnic 也在 http://www.telnic.org/portabilitypolicy.html 公布了其 Data Portability Policy(数据便携性策略)。DataPortability Project 主席 Elias Bizannes 表示:“Telnic 对这些开放标准的支持实现了真正的互操作性 -- 企业可以将其产品与 Telnic 套件整合,以较小的努力实现未来功能的较大化。通过同样采用可携性策略,伴随着他们的演进他们可以更清晰地与利益相关方进行沟通。”

hCard 是一种借助第三方技术用于出版和阅读个人、企业或组织联络信息的微格。这种格式现在在 .tel 域名得到了自动支持,域名所有者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OpenID 是一个开放而分散的用户验证标准,可以用于访问控制,允许用户登录到具有相同数字身份并信任验证机构的不同服务。从今天起,.tel 所有者可以使用 http://yourname.tel 和他们 .tel 域名的用户名和密码作为验证登录到许多支持 OpenID 的在线服务。

OAuth 允许用户授权第三方网站访问存储于其他服务提供商的信息,而无需共享他们的访问权限或他们数据的完整度。这将能够向 .tel 社区提供服务,使用多种第三方工具以安全、简单而可靠的方式管理他们的 .tel 域名。

垂询更多有关 .tel 的信息请访问 http://telnic.org

致编者:

有关 Telnic Limited 的信息请访问 http://about.telnic.tel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