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eil China杰尔广告赢得长安汽车UNI品牌策略代理业务

Cheil
2021-09-27 15:00 5614

北京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Cheil China杰尔广告宣布,公司赢得比稿,成为长安汽车UNI品牌策略业务代理商。Cheil将在未来一年里,为长安汽车UNI品牌提供品牌定位、品牌CIS设计和整合营销传播服务。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9年历史底蕴、37年造车积累,在全球有14个生产基地,33个整车、发动机及变速器工厂。长安UNI(中文名:引力),是长安旗下的高端产品序列,于2020年发布首款车型UNI-T,上市后便赢得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万台的骄人市场成绩。进入2021年,除了在SUV品类上的布局和出新,该系列的首款轿车UNI- V 还将在今年11月亮相。而依靠着长安集团在产品研发制造、整车装配工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长安UNI产品序列必将厚积薄发,在未来的国内高端汽车市场赢得自己的地位。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Cheil的专业团队将在北京、重庆两地办公,为长安汽车UNI品牌提供从品牌设计、品牌CIS定位,到品牌转播、提升销量的一站式端到端整合营销服务。

这是Cheil首次赢得中国本土汽车品牌业务,Cheil将凭借多年在国际汽车品牌营销领域的丰富经验,助力长安汽车向“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愿景更进一步。


消息来源:Che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