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行业大咖齐聚MMC,共谋医学市场新赛道

思齐圈
2021-09-24 22:26 3620

上海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医药行业曾被称为“永不衰落的朝阳行业”。中国,拥有庞大的消费人群,伴随着人口老龄化和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市场空间还将被进一步打开,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医药市场。

2016年-2020年我国医药行业市场规模已经从13294亿元增长至17919亿元。行业预测,2021年我国医药市场将会继续保持增长趋势,可能达到18858亿元。

面对如此庞大市场规模的同时,行业也迎来了更多“搅局者”。医疗大数据、互联网医院、私域流量、医药电商等实现融合,医生、患者、医药的新生态闭环正在逐步建立,再加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医药行业已经呈现出了快速转型的趋势。在此大背景下,医药企业如何才能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

11月3日-5日,由思齐圈主办的第六届MMC医学市场年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200多位行业大咖,近2000位医学市场人将汇集于此,三天时间,超百个主题内容,将精彩呈现。

200+行业大咖分享最新观点


学术合规、降本增效、基层市场、新产品上市、数字化等成为现实,创新药和成熟药的赛道已经越发清晰。未来不会等待,如何稳步前行,引领未来,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考验,也是对职业经理人们的长期要求。

本届MMC年会以“未来 · 有径”为主题,3天年会将共邀请超200位药械企业意见领袖及部门高管,聚集来自医学、市场、销售等核心部门近2000位精英,共同开启企业的“加速跑”。

四大专题会+四大主题分论坛

三天年会现场,主办方为参会者准备了满满的“干货”。


第一天的会前会设置了四场分论坛,聚焦新产品上市、数字营销、私域营销、互联网医疗四大领域。另外,四大专题会将为医药从业者们梳理专业技能,包含市场策略、医学事务、市场准入、基层市场。

第二天的主会场,将首次根据不同发展阶段企业的痛点与实际操作,分为“创新企业专场”和“大型企业专场”两大会场,为参会人群更精准地提供感兴趣的视角与话题内容。

第三天的分会场由四大板块组成:器械与诊断专场、普药专场、新特药专场、消费者健康专场,充分细化了不同产品领域中,企业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11月3日-5日,让我们一起想约上海,共赴这场医学市场行业年度聚会。


消息来源:思齐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