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PAbaby推出RIDGE全地形婴儿车

UPPAbaby
2021-09-23 04:07 3144

备丰富创新功能,让每个家庭能在所有环境中自如行动 

马萨诸塞州罗克兰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UPPAbaby推出首款全地形婴儿车RIDGE,该款婴儿车适应更多地形,让您能够在2021年秋季探索附近小径。专为高性能打造,RIDGE可以到达更多地方,跟上所有步伐。智能的可调节功能使家长和坐在其中的孩子无论是在大路、小道还是偏僻小径上,都始终保持舒适。精致又耐用,可让家庭轻松便利地走出户外,探索新风景。

推着RIDGE与家人一起散步
推着RIDGE与家人一起散步

想要慢跑、散步或简单地享受户外活动? RIDGE针对性能进行了优化,以保持活跃的家庭运动。孩子们可享受到牢固软垫座椅和全遮盖顶棚带来的安全舒适感,尽情享受每一次旅程。RIDGE适用于6个月至25公斤的儿童,总承重高达36公斤,提供以下创新功能: 

  • 绝不会轮胎漏气——平稳推行,无需打气筒! 无充气轮胎,配30cm和40cm大车轮和深胎纹,可让父母在任何地形上推行。
  • 手刹反应灵敏——性能可靠的160mm圆盘刹车系统,可在跑步、探索崎岖地形或步行下坡时提高刹车能力和响应速度。
  • 专为性能而设计——通过获得专利的两级系统实现先进的反应式悬架,无论小家伙多重,都能让他们开心地穿越任何地形。
  • 您推。小家伙放松。——RIDGE座椅专为舒适性而设计。提供牢固的软垫座椅以及额外腰部支撑,安全支持孩子的所有远足活动。
  • 单手折叠——只需一只手简单地推扭,即可轻松快速地折叠,折叠后可以直接立放。
  • 专为遮阴而制造——RIDGE提供UPF 50+可伸展顶棚,提供保护遮阴以及完美的小睡环境。网状窗口可让父母外出时随时查看小家伙情况,并增加通风。
  • 四档位手柄——使用四档位弯头将婴儿推车手柄调节到您需要的高度,使推行更加舒适。

除了使父母的生活更加轻松的一些功能外,各家庭在推着RIDGE跑步或散步时还可以使用多种配件,包括搭配Bassinet或MESA i-SIZE婴儿汽车座椅使用的婴儿车适配器、家长控制台、站立滑板以及防晒防虫板等。

RIDGE有三种款式,即BRYCE(白色、碳架)、JAKE(木炭色、碳架)和REGIE(石蓝色、碳架),并于今年秋季开始在当地零售店销售。了解有关RIDG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ppababy.com/RIDGE;查找您附近的本地零售店,请访问www.uppababy.com/retail-locator。在社交媒体上关注UPPAbaby:Instagram(www.instagram.com/uppababy)和Facebook(www.facebook.com/uppababy)。

消息来源:UPPAbab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