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CPP发布新一代GENE TREE陶瓷芯,引领“无粉”雾化技术

深圳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性雾化公司ICCPP在9月16日举办的2021 Nano-tech Ceramic Core Global Online Launch Conference上发布了其第一个陶瓷芯技术品牌GENE TREE。GENE TREE的发布标志着电子雾化研发领域的一场革命,同时也为业界带来了新一代陶瓷芯产品。

2021 Nano-tech Ceramic Core Global Online Launch Conference
2021 Nano-tech Ceramic Core Global Online Launch Conference

此次发布会以“The Future of the Core”为主题,强调了电子雾化技术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并展示了ICCPP塑造行业未来的决心。该公司旗下全新GENE TREE纳米科技陶瓷芯产品有望提高雾化效率和稳定性,同时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ICCPP首席执行官EVEREST Zhao表示:“GENE TREE是无数小时的研发努力以及十年的电子雾化技术经验的成果。我们很高兴能够面向国际社会发布我们的突破性研究成果,并引领陶瓷芯的未来发展。”

ICCPP拥有一支300人的强大研发团队。历经1000多天,研发团队不断重复着技术探索和科学实验,并花费数万小时精炼1000套陶瓷芯材料配方,该公司终于开发出了GENE TREE纳米科技陶瓷芯产品。此外,研发团队还克服了一系列技术生产挑战,确保大规模生产的陶瓷芯在电阻一致性和外观方面达到世界领先的水平。

GENE TREE陶瓷芯
GENE TREE陶瓷芯

GENE TREE产品采用“无粉”理念,创新利用全新环保矿物材料制成的原料(在高温下迁移和扩散到三维网络陶瓷骨架中)。除此之外,GENE TREE产品还重塑了晶界微观结构,多相共存结构提高了陶瓷韧性。同时,弥散颗粒分布于三维陶瓷骨架中,形成亲脂性基质层,可以提高多孔陶瓷的亲脂性和储油性。雾化测试结果显示,陶瓷受热表面和雾化温度在4至11瓦范围内保持稳定。

与其他产品不同,GENE TREE的安全使用功率上限从8瓦提高至11瓦,以完全满足不同产品的要求。发热膜的温度保持稳定,GENE TREE支持长达4000秒的持续雾化,与其他主流产品相比使用寿命提高了5倍。

GENE TREE是ICCPP旗下第一款陶瓷芯产品,一经发布便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GENE TREE计划面向B2B客户提高产能和销售,已经发展成为市场的关键参与者,同时也是电子雾化技术方面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ICC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