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索护肤品的真相 -- The Ordinary起底成分“真心话”

2021-09-18 18:11 8058

上海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伴随市场上陆续推陈出新的护肤品,各种护肤理念也应运而生。在五花八门中树立真正有效的护肤概念是消费者的迫切需求,源自加拿大的专业成分美妆品牌The Ordinary始终如一秉持对“真浓度,敢透明”的执着追求。

所谓的有效护肤其实是需要根据个人的肤质及肌肤问题,给到有效的产品解决方案。

有效的成分+真实的浓度才能实现护肤效果

一味叠加多种综合功效类的产品,反而会给肌肤带来负担,甚至带来其他肌肤问题。

那护肤品的背后是什么成分在起效?The Ordinary来解答。

The Ordinary系列产品
The Ordinary系列产品

The Ordinary始终以“透明、诚意、专业”为品牌核心理念,坚持做“有诚意的成分美妆”:

  • 透明 -- 用成分命名,每瓶产品都清晰标注配方百分比。每一瓶都可称为是“TO百分号精华”。
  • 诚意 -- 专心研制更优质高效的成分配方,运用成熟有效的临床技术,真诚地为用户提供浓度高、见效快的护肤新体验。
  • 专业 -- 畅销全球的加拿大专业成分品牌,在各国都拥有商店及零售供应商。

10%杏仁酸+透明质酸温和去角质精华 RMB 92/30ml

10%杏仁酸+透明质酸温和去角质精华
10%杏仁酸+透明质酸温和去角质精华

杏仁酸更适合刷酸新手使用。因为杏仁酸的分子量较大,达到152.1道尔顿;且杏仁酸是“果酸”中唯一的脂溶性酸。大分子+脂溶的特性,使得杏仁酸更缓慢地渗透角质层,从而温和去角质。

The Ordinary10%杏仁酸精华,温和改善黑头闭口,提亮肤色。适合日常皮肤角质管理及刷酸新手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刷酸后一定要做好补水和防晒工作。

30%果酸+2%水杨酸焕肤精华面膜 RMB 104/30ml

30%果酸+2%水杨酸焕肤精华面膜
30%果酸+2%水杨酸焕肤精华面膜

果酸是从水果中提取的各种有机酸,去除的只是过度堆积的老废角质,长期使用可以帮助激活肌肤细胞的新生和胶原的再生,从而使皮肤更饱满光滑有弹性。只要掌握正确使用的方法不但不会使皮肤变薄,还能改善皮肤屏障。30%果酸能渗透至真皮层,深层焕肤;2%水杨酸能溶解毛孔油脂,控油祛痘。

10%烟酰胺+1%锌亮白精华 RMB 85/30ml

10%烟酰胺+1%锌亮白精华
10%烟酰胺+1%锌亮白精华

烟酰胺本质上是维生素B3及其衍生物。它并非光敏性成分,不受紫外线影响,因此使用时无需避光。

作为成分家族的百搭单品,The Ordinary 10%烟酰胺+1%锌,其中10%烟酰胺可以提亮肤色、帮助改善皮肤瑕疵,有助于皮肤屏障功能健康;1%锌协同增效,平衡皮脂分泌,有助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5%咖啡因+茶多酚眼部精华 RMB 97/30ml

5%咖啡因+茶多酚眼部精华
5%咖啡因+茶多酚眼部精华

涂抹咖啡因眼精华,眼周会感觉热热的。这是因为咖啡因会加速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加快眼周血液循环,这会导致眼周发热。这也表明咖啡因正在起效。

The Ordinary5%咖啡因眼精华,5%咖啡因有助淡化黑眼圈,改善眼周浮肿;茶多酚可以辅助收紧眼部轮廓。需要注意的是黑眼圈分为色素型、血管型和松弛型。形成原因各不相同,但只有血管型黑眼圈,能通过含咖啡因眼精华改善。

消息来源:The Ordina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