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季“致美先锋”2021艾尔建美学设计师大赛完美收官

树专业医美咨询标杆,为消费者美出自信保驾护航
艾尔建
2021-09-17 22:48 4509

昆明2021年9月17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全球医美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携手业内权威媒体《美业观察》联合举办的“第三季致美先锋美学设计师大赛”在云南昆明完美收官。大赛旨在助力医美咨询师的面诊技巧以及整体审美水平提升,寻找能够审视美、创造美并且成就美的“王牌”咨询师,把“王牌”态度带给每一位美丽先锋。艾尔建美学中国企业战略及卓越运营负责人郑毓雯女士、艾尔建美学中国市场部执行总监程敏女士与来自全国逾100家机构、约200名的参赛选手、嘉宾及观众共同出席了此次总决赛。

第三季“致美先锋”2021艾尔建美学设计师大赛总决赛
第三季“致美先锋”2021艾尔建美学设计师大赛总决赛

求美“避坑”迫在眉睫,专业引导是关键

随着医美市场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各类新型医美产品及服务项目层出不穷,机构专业水平参差不齐,咨询师们作为求美者的第一触点,专业科学且富有美学意义的引导,对于帮助求美者在变美道路上不走弯路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艾尔建美学自2010年起就致力于专业医美咨询师的培训工作,帮助医美咨询师提升精准洞察求美者诉求的能力,给予求美者科学、专业、定制化的服务,帮助求美者美出个性,美得自信。

艾尔建美学致力于为医美行业带来全球领先的产品及技术的同时,积极与行业共同成长,十余年来持续开展正规化医美咨询师培训。如今,艾尔建美学致美先锋美学设计师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今年的第三季致美先锋美学设计师大赛,通过现场答题、场景模拟以及实践操作等全新比赛制,全方位考察了咨询师的专业医学知识储备、理性潮流的审美能力、细致入微的服务意识以及丰富全面的数字化传播能力。历时6个月,从全国数千名优秀咨询师中选拔出9位佼佼者,并最终由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的虞姿昊获得全国总冠军。艾尔建美学携手合作机构,共同打造和完善医美咨询师体系,为实现更加完整的组织能力,建立医美行业人才交流合作的共同纽带,共筑医美行业健康发展写下了务实担当的生动注脚。

科学专业引导,美出千面自信

获得冠军的虞姿昊在大赛结束后表示:“作为专业医美咨询师,如何正确引导求美者美出自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感谢艾尔建美学能够为我们提供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的机会,后续我们将不忘初心,用专业和真诚,助力消费者求美之路。”

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肖征刚先生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不断对消费需求的探索,实现医学与美学的‘双赢’,让求美者美出个性和自信,是我们不断追求的最终目标。作为专业医美机构,为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专业的咨询师依然任重而道远,未来,我们愿同艾尔建美学一起,打造坚实合作基础,为推进医美行业标准的优化而共同努力。”

参赛选手模拟面诊环节
参赛选手模拟面诊环节

 

第三季“致美先锋“2021艾尔建美学设计师大赛总决赛参赛选手及机构CEO合影
第三季“致美先锋“2021艾尔建美学设计师大赛总决赛参赛选手及机构CEO合影

艾尔建美学中国市场部执行总监程敏女士表示“助力合作机构完善医美咨询师相关培训及业务能力的提升,是艾尔建美学持续专注的方向之一,也是艾尔建美学深耕中国医美行业的体现。艾尔建美学将始终致力于为医美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的医美产品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助力求美者成就自信之美。”

艾尔建美学中国市场部执行总监程敏女士致辞
艾尔建美学中国市场部执行总监程敏女士致辞

 

消息来源:艾尔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