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签约第五届进博会

2021-09-16 20:19 12512

上海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1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韩国知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协议,正式确认参展第五届进博会。四年来,爱茉莉太平洋与进博会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不断以开放与创新的姿态向世界展示独一无二的“亚洲之美”。

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协议,正式确认参展第五届进博会
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协议,正式确认参展第五届进博会

从第一届进博会的270平米到现在的500多平米,爱茉莉太平洋的参展面积不断扩大。伴随参展规模更加丰富的,还有不断引入的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体验。回顾过去三届进博会,爱茉莉太平洋先后带来了第一和第二代3D打印面膜、双色唇膏定制、一站式镜面肌测仪(Smart Mirror)等全新的智能技术和个性化体验,诸多全球及亚洲首发的新品牌、新产品更是把进博会作为在中国市场的试金石和首发站。

四年来,进博会始终与时俱进:它促进全球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助力疫情后恢复;推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积极响应“碳中和”目标,关注可持续发展……在今年的进博会上,爱茉莉太平洋也将在产品研发、数字化体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交出自己的答卷。

“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进博会和中国消费者的厚爱,以创新而丰富的参展内容、数字化和和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迎接全球的目光和中国消费者的检阅。”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市场总经理高辛表示。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