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与富航资本达成战略合作

2021-09-15 18:39 6987

北京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中国第三大中国西部最大的民办高中教育[1],第一高中教育集团(以下简称“第一高中教育集团”或“本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HS)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第一高中学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与四川富航资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富航资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发起和设立教育基金,旨在打造较强的区域合作性和竞争能力的民办高中教育产业。

双方共同设立的教育基金,将围绕具有优质教育内容生产能力、前沿科技赋能的教育场景的项目。我们将更加关注OMO,并遵照全面培养全面发展的原则做延展类战略布局。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朱立东先生表示:“我们对此次设立教育产业基金及其带来的影响感到非常兴奋。立足于市场创新,此次新成立的教育基金致力于成为长期陪伴教育行业成长的可靠搭档,将完全专注于教育项目的服务。”

此外,富航资本总经理陈立勇先生表示:“基金将深入参与到项目运营中,指导方向,提供经验,为投资项目深度赋能。由于政策利好,以当前民办高中教育服务为契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基础,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碰撞出火花,共同打造较强的区域合作性和竞争能力的高质量高中教育。”

[1] 根据灼识咨询(CIC)报告截至2021年9月1日的在校学生总人数统计。

关于富航资本

富航资本是成渝经济区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的“混合所有制”资产管理和资本营运机构,丰富的业务模式和高度市场化的机制可为合作伙伴提供投资融资、咨询顾问等多样化的增值服务。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在管基金4支,实缴规模超过35亿元;通过投融资顾问业务为地方经济发展筹措资金121亿元。

关于第一高中教育集团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民办高中教育的领导者和创新者。集团是中国西部最大的民办高中教育集团,也是中国第三大民办高中教育服务商[1]。专注于教育信息咨询、教育科研课题开发、教育人才管理、教育科技管理、教育服务管理及普职融合发展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管理集团。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r.diyi.top/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关于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的陈述可能构成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界定的前瞻性表述。前瞻性表述中常有“预期”、“相信”、“继续”、“可能”、“估计”、“预计”、“打算”、“计划”、“潜力”、“预测”、“应该”、“目标”、“将”等表达或其他类似的表达,但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识别词。由于各种重要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此类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包括:市场条件的不确定性和公开发售按预期条款完成或未完成,以及在向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招股书中“风险因素”部分所列的其他因素。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公司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中国:
第一高中教育集团
刘怡
电话:+86-13062818313
电邮:liuyi@dygz.com

蓝衬衣集团
王元亨
电话:+86 138-1081-7475
电邮:susie@blueshirtgroup.com

美国:
蓝衬衣集团
钱琳琳
电话:+1 973-619-3227
电邮:Julia@blueshirtgroup.com

消息来源:第一高中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YSE:FH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