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授予海尔空调行业首张易清洗评价证书

青岛2021年9月14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9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授予海尔空调行业首张易清洗评价证书云颁证仪式暨易拆洗空调鉴定活动于海尔空调研发中心隆重举行。SGS中国大陆互联与产品事业群高级总监赵晖先生向海尔空调全球研发总监吴洪金先生颁发了行业内首张易清洗评价证书,标志着海尔空调引领易拆洗技术进入新时代。

SGS授予海尔空调易清洗评价证书
SGS授予海尔空调易清洗评价证书

活动现场,依据海尔空调备案的企标要求,SGS代表见证了海尔空调海外新品的易拆洗技术,其电脑板、送风模块、风扇电机三大核心模块的拆卸均满足标准五星要求,展现了高水准的产品拆洗效率。


SGS和海尔空调已在产品检测认证的多项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此次获行业首张易清洗证书的海尔空调海外新品可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带给用户不同体验。B2B端的安装人员能够快速安装、快速维修,最大化提升服务效率;B2C端的用户能快速便捷清洗空调内部,呼吸健康空气。作为产品性能安全的保卫者,此次SGS见证了易清洗标准的产品落地,体现了海尔空调卓越的产品性能,也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其品牌的信赖度。

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不断打磨技术推陈出新,为企业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及全方位支持。以操作使用友好型为导向,SGSPerformance (Fitness for Use, 性能测试) 服务可对产品的易操作性、功能性、耐久性等进行量身定制的全方面测试。这一服务不仅能够一如既往地协助相关客户群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便捷、高质量的产品。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