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 Ryokan Malibu获选最佳奖

Nobu Hotel Miami Beach获选目的地最佳酒店
Nobu Hospitality
2021-09-09 14:13 4218

纽约2021年9月9日 /美通社/ -- 经读者投票,Nobu酒店系列成员Nobu Ryokan Malibu当选Travel + Leisure“2021年世界最佳奖”的美国大陆最佳度假酒店以及加利福尼亚最佳度假酒店。该酒店在世界100强酒店中排名前20。


Nobu Ryokan Malibu是木制建筑与清幽待客相互融合的结晶。这家酒店于2017年开业,环境幽静,独一无二,采用传统日式旅馆风格,设有柚木泡澡桶和室内/室外壁炉,露台庭院宁静淡然,经典艺术品装点其中,氛围非常雅致。这家面向成人的休憩之所无缝融合日本传统的极简主义与优雅的加利福尼亚海岸线风格,拥有丰富的自然美景、纯粹宁静的气质以及完善的个性化服务和豪华设施。

Nobu Hotel Miami Beach获过大奖并且是公认的所在目的地最佳酒店之一,被票选为迈阿密海滩顶级酒店第5名。

们非常荣幸能够在这项声誉卓著的调查中获得《Travel + Leisure读者的认可。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感谢马里布和迈阿密海滩优秀同事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  时也感谢客人和旅行合作伙伴对我们品牌坚定的忠诚度,以及酒店业主提供的支持和承诺,”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表示。

《Travel + Leisure》根据《Travel + Leisure》“2021年世界最佳奖”读者调查,表彰全球顶级酒店、岛屿、城市、游轮航线、空中航线和水疗馆等项目。读者根据以下特点给出评分:客房/设施、地段、服务、食物、价值。  《Travel + Leisure》杂志“2021年世界最佳奖”刊登于10月份期刊上,将于9月17日在报刊亭出售。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