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bu宣布与Asset World Corporation(AWC)达成一项全泰国独家开发协议

NOBU HOSPITALITY
2022-08-29 11:25 4516

共同开发Nobu Hotel BangkokNobu Empire Restaurant

纽约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标志性和发展最快的奢华生活方式品牌之一Nobu Hospitality与泰国领先的综合型生活方式地产集团Asset World Corp Public Company Limited(AWC)欣然宣布,双方达成了一项全泰国独家开发协议并在曼谷启动了两个令人兴奋的项目。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hMSO5kszM

作为该开发协议的一部分,这两家合作伙伴均承诺进行独家合作,共同在泰国开发多家Nobu酒店和餐厅。双方正在泰国最具吸引力的目的地探索更多的开发地点。

Nobu餐厅将占据帝国大厦的顶层和天台,这是一个标志性的多功能开发项目,将落址令人兴奋的曼谷市中心。Nobu餐厅将饱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曼谷天际线全景和迷人的昭拍耶河景观,其精妙设计将为宾客带来极致用餐体验。

签约后曼谷Nobu Hotel的落址位置将很快对外公布,届时AWC和Nobu Hospitality将合作规划一个完全独特的项目及体验。

曼谷是一座水上城市,有超过1100万居民,正在迅速崛起为亚太地区搜索次数最多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作为泰国的首都,曼谷为众多国际游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丰富文化体验,包括世界一流的购物中心、数不胜数的艺术画廊和博物馆,以及一幅幅世界上最令人流连忘返的餐饮场景,Nobu品牌也将很快加入这些彰显曼谷闪耀光芒的佳地胜景之中。

Nobu Hospitality首席执行官Trevor Horwell表示:"们很荣幸能够与富有远见卓识的Wallapa Traisorat,以及她与Asset World Corp Public Company Limited精心打造的产业基础合作。 们的战略是与亚洲众多区域性开发合作伙伴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均采用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并对奢华和高品质产品怀有同样的热情。通过Wallapa TraisoratAWC合作,我们在互相尊重、彼此信任的基础上建立了充满活力的紧密联系和伙伴关系,齐心打造令人振奋且与众不同的酒店服务愿景。 们很高兴能够在曼谷推进这项合作的第一阶段,同时审慎地规划进一步的开发事宜。"

AW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Wallapa Traisorat表示:"们非常愉快也很荣幸地签署这项独家合作开发协议,从而在泰国开发多家Nobu酒店和餐厅。双方正在泰国最具吸引力的目的地探索更多的开发地点。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Nobu Hospitality保持长期合作,共同在曼谷最佳地点实施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凭借Nobu标志性品牌、餐饮管理专业知识、生活方式酒店体验和对Nobu大厨松久信幸(Matsuhisa)的广泛认可,以及包括2021年美国大陆最佳度假酒店排名第一在内的众多全球最佳奖项,我们相信这项合作必将为泰国旅游行业创造一个独特的豪华餐饮生活方式酒店目的地,吸引世界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