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希拉里国际领导力学院荣誉奖揭晓

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
2010-06-30 11:28 3294

北京2010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度希拉里国际领导力学院荣誉大奖将在北京颁发给聚思主席刘佩琪女士。该奖专门颁给在解决世界上最富挑战性问题上着力做出改变的中青年英才。刘女士领导的聚思是一家致力于加速中国绿色化进程的先导性非营利组织。

过去的25年中,中国的能源需求增加到原来的三倍。聚思相信,根据气候变化时间表和中国发展的时间表,未来的5-8年将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窗口期,在这期间,我们必须努力在行为方式上促成巨大和系统性的变化,以在社会和自然之间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平衡。

2010年希拉里荣誉奖将在2010年聚思中国能源论坛上颁发。本次论坛由聚思和中国市长研修学院联合举办,聚集了4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端与会者。论坛上,来自中国各地的市长和国有企业领导的演讲将会成为焦点。届时,新西兰希拉里学院的执行总监 Mark Prain 与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委员会主席、诺贝尔奖得主、希拉里学院董事会成员帕乔里博士 (Rajendra Pachauri) 将共同为聚思主席刘佩琪女士颁奖。

“我们很高兴能将2010年希拉里荣誉奖颁给聚思主席刘佩琪女士,”希拉里学院执行总监 Mark Prain 说。“中国对于解决今天全球能源问题至关重要,聚思在这方面做出了独一无二的贡献。”

“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个奖项代表了一个庞大团队的辛勤工作,包括志愿者和立志对全世界带来影响的聚思合作伙伴,”希拉里荣誉奖获得者刘佩琪女士说。“每时每天,我都感到非常幸运,因为聚思的工作在激发人们去做出改变。”

2009年的希拉里荣誉奖颁发给了社会企业家、Solarcentury 的创始人和执行总监 Jeremy Leggett 。每隔4年,学院还将“希拉里跨越奖”颁发给希拉里荣誉奖获得者中的一个。“希拉里跨越奖”是根据希拉里和 Tenzing Norgay 在到达珠穆朗玛峰顶点时,攀登的近乎垂直的最后40英尺高的悬崖峭壁这一“典故”命名的。“希拉里跨越”是富有创新精神的领导者们所面临的巨大挑战的形象比喻。

关于希拉里学院

希拉里学院总部位于新西兰,以富有传奇色彩的登山者 Edmund Hillary 命名,每年都给一位新涌现的领导者颁奖。学院的工作主要是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一位中青年领袖,并为其颁发希拉里荣誉大奖。除了颁奖项目之外,学院还每年在新西兰和世界各地举办会议,并根据其对所选定的关注地区至少4年内的最新发展状况的考量,发展新的合作伙伴,以探索新的成就并为人们和机构之间的融合和合作创造新的关系。

关于聚思

聚思是一家致力于改变中国创造和使用能源方式的非营利性组织。通过与全世界各个行业的杰出人士合作,聚思力求在10年内显著加速中国的绿色化进程。聚思的主要项目包括:培训中国的市长,以建设能源智能型城市;通过免费提供节能灯泡和教育宣传,帮助学生们成为绿色倡导者;合作建立一个智能电网。聚思认为改变中国能源使用的真正挑战在于管理的变革,而不仅仅是技术或政策的问题。聚思关注的问题是:我们如何通过各种渠道与关键能源决策者取得联系?我们如何为增进相互理解而促进对话和沟通?

如需聚思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juccce.com/about_us/background_reading

如需希拉里学院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hillaryinstitute.org.nz/index.asp

如需更多2010年聚思中国能源论坛的信息,请访问:http://forum.juccce.com

消息来源:聚思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