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万达瑞华携手菲拉格慕推出伊人“香”伴联名下午茶

WANDA REIGN CHENGDU &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09-06 18:41 4384

成都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6日,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携手意大利奢华品牌菲拉格慕旗下伊人系列香水,推出伊人“香”伴联名下午茶。邂逅别具一格的浪漫初秋,续写无所畏惧的真实自我,将独特魅力与浪漫格调融于下午茶当中,邀您赴一场时髦而甜蜜的闻香之约。

伊人“香”伴联名下午茶
伊人“香”伴联名下午茶

酒店主厨精心创作七款甜点及三款咸点,缤纷的色彩传递伊人多情的心意,让嗅觉与味觉达到完美融合,展现千面伊人无所畏惧的真实自我。

伊人“香”伴联名下午茶
伊人“香”伴联名下午茶

覆盆子樱桃蛋糕

将瓶身化作覆盆子樱桃蛋糕,其菲拉格慕标志性罗缎蝴蝶结栩栩如生,轻盈的丝绸质感,入口后仿佛坠入一片花海当中,神秘而独具魅力。

牛乳芒果慕丝蛋糕

浓郁牛乳与清新芒果相互碰撞,口感细腻柔和,唤醒舌尖美妙乐章。精致独特的手提包外形分外惹眼,柔顺诱人,尽享自在摩登意趣。

鹅肝慕斯配新鲜无花果

柔滑又绵密的鹅肝慕斯,搭配清甜无花果,入口层次丰富,香软细滑,令人身心愉悦。

伊人“香”伴联名下午茶
伊人“香”伴联名下午茶

套餐价格
RMB 399/套

香氛套餐
RMB 728 / 套
(赠送指定款菲拉格慕香水一瓶)

推广日期:09/06~12/31
赏味时间:14:30 - 17:30
赏味地点:成都万达瑞华酒店41F大堂酒廊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