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音控股通过BSI ISO 27001及ISO 27701双认证

2021-09-03 14:06 5066

深圳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8月30日,传音控股正式通过由BSI颁发的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ISO/IEC 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代表BSI向传音控股高级副总裁张祺、助理总裁沈剑锋颁发认证证书。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右)与传音控股高级副总裁张祺(左)颁证仪式合影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右)与传音控股高级副总裁张祺(左)颁证仪式合影

传音控股致力于成为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商。本次认证范围覆盖了传音旗下手机的设计、开发和生产管理以及传音手机HiOS、itelOS、XOS操作系统及相关APP应用的设计、开发、测试和运维等领域。此次“双认证”的通过,既是对传音控股在用户隐私安全管理和保护能力的认可,也充分证明了传音在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方面的实力。

传音控股通过BSI ISO 27001及ISO 27701双认证
传音控股通过BSI ISO 27001及ISO 27701双认证

随着互联网、IoT、AI、大数据等行业技术在全球市场的应用普及,对用户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建设的日益重视已成为世界性趋势。

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与用户体验息息相关,保护用户隐私及数据安全,不仅是法律红线的基本要求,更是企业对用户的承诺,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基石。

2021年5月,传音GSPC全球安全与隐私管理委员会成立,负责该领域战略、规划、政策的制定和管理。在本次认证过程中,传音严格按照标准体系要求,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体系运行,包括现状调研、风险评估,在此基础上建立起涵盖多个安全域的管理策略、流程及组织架构,有效降低数据流动风险,提升信息科技风险防范能力,树立全员责任意识,实现对用户信息的全方位保护。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在颁证仪式上表示:“信息及隐私安全已成为全球性的重要话题,多个国家/地区已制定了隐私和数据保护立法,中国首部《个人信息保护法》于今年8月20日正式通过,即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实施。在这样的全球趋势下,传音控股通过BSI严格的审核认证,获得ISO/IEC 27001 & ISO/IEC 27701双认证,展示了传音在业务扩展的同时,将信息安全、数据及隐私保护提升到公司战略层面,并高度贯彻执行;同时,也体现传音控股在信息安全领域的高度重视与前瞻性,代表了传音在业内已处于领先水平。BSI认证作为助力中国企业进入主要经济体的‘通行证’,期待未来继续与更多传音这样的公司携手创造一个更加全面、具有韧性的组织。”

传音控股高级副总裁张祺表示:“双认证体系的通过对传音全球业务隐私保护的标准化与合规化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科技出海企业,传音始终将‘用户’作为企业价值导向,切实保护数据安全、尊重用户隐私,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及服务。随着传音走向越来越广阔的新兴市场,并构筑起‘手机+移动互联网服务+家电、数码配件’的多维度商业生态,不断释放业务潜能,传音将持续大力推进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体系建设,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安心享受传音产品,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在ICT领域,BSI 始终处信息安全标准的前沿,曾经制定了这一领域的世界上首个标准BS 7799,即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前身。BSI从未止步于此,始终致力于解决新出现的问题,例如,隐私、网络和云安全,这是BSI最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帮助的原因所在。

ISO/IEC 27001、ISO/IEC 27701均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国际标准,是当前信息安全管理和隐私信息管理领域最权威的国际通用标准,在金融、互联网、人工智能、制造、航空运输等各个行业有众多最佳实践。

在过往的几年,BSI与国内多家行业知名企业,诸如华为、荣耀、Vivo、小米主流手机厂商,及阿里巴巴、京东、百度、腾讯等互联网领导企业均保持深度合作。

除了提供ICT领域的解决方案以外,作为一家拥有120年历史的全球首家标准机构,BSI同时还提供以国际标准为核心的多样化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