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大卫奖作为全球最高历史奖项重新启动

自2022年开始,丹-大卫奖每年将向从事人类历史研究的职涯早中期学者和从业者颁发300万美元的奖金
Dan David Prize
2021-09-01 21:50 3919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丹·大卫奖董事会宣布,丹·大卫奖将作为一项对人类历史和历史研究给予支持的奖项重新启动。自2022年5月开始,丹·大卫奖每年将向全世界职涯早中期学者和从业者颁发单项奖金高达30万美元的九项大奖,以表彰他们在人类历史研究方面的杰出成就,并支持获奖者的未来工作。因此,丹·大卫奖目前是全球最高历史奖项。

该奖项由已故企业家和慈善家丹·大卫于2001年首次创设,旨在表彰科学和人文领域的成就。目前,该奖项主要授予众多活跃在学术界内外的新兴和知名历史学者。

·卫基金会董事会成员、丹·卫奖创始人之子Ariel David表示:“我们过去20年来对科学和人文方面的重大突破给予表彰,对此我们倍感自豪。虽然我们知道研究过去对于了解现在和建设未来至关重要,但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中,人文科学尤其是历史学科方面的投资日趋减少。出于这些原因,我们决定将我们的资源集中用于这一领域,帮助促进下一代学者的发展。”

·大卫奖由丹·大卫基金会授予,总部设在特拉维夫大学。 

美籍华裔大提琴家、2006年丹·卫奖得主马友友表示:“对人类历史进行保存、研究和传承始终是人类文化的核心部分。我希望丹·大卫奖的新奖项能成为下一代历史学家和活跃公民的跳板,他们帮助定义21世纪的历史领域,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我们共同的人性。”

新奖项现已开始接受提名,截止提名日期为2021年11月1日。

消息来源:Dan David Priz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