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最大的历史奖项丹•大卫奖宣布2023年获奖者

Dan David Prize
2023-03-02 05:13 5792

九位史学家每人获得30万美元,支持批判性研究和前沿方法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世界上最大的历史奖项丹·大卫奖今天宣布了2023年的获奖者;九位获奖者是职业生涯早期和中期学者和从业人员,他们的工作以大胆和创造性的方式阐释了过去。在肯尼亚、爱尔兰、丹麦、以色列、加拿大和美国工作的每位获奖者将获得30万美元以表彰他们的成就,并支持他们未来的努力。

该奖项的董事会成员暨创始人儿子Ariel David表示:"我们的获奖者代表了新一代的历史学家。他们正在通过提出新问题、针对研究不足的主题和使用创新方法来改变我们对过去的理解。我们今天认可的许多获奖者仍处于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但他们已经对我们对历史的看法提出了挑战。了解过去的复杂性,对于阐明当前和应对未来挑战至关重要。"

2023年丹·大卫奖的获奖者包括: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Saheed Aderinto、哥本哈根大学的Ana Antic、希伯来大学Karma Ben Johanan 、多伦多大学的Elise Burton、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Adam Clulow、迈阿密大学的Krista Goff、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Stephanie Jones-Rogers、都柏林大学的Anita Radini、肯尼亚的公共历史学家Chao Tayiana Maina

这些获奖者中有重新定义学生和公众与历史互动方式的得奖人,包括一位开发视频游戏和虚拟现实技术以让观众沉浸在不同时代的教授,以及使用数字技术揭示先前在肯尼亚被隐匿或压抑的历史叙述的公共史学家。该奖项还表彰采用创新方法的学者,如分析牙菌斑以了解过去的工作条件,以及中东遗传学、人类体格学、进化生物学和生物医学的历史。

消息来源:Dan David Priz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