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新型同轴封装可变增益放大器

新型号为需要高动态范围的信号链提供卓越性能
Pasternack
2021-08-27 12:00 3559

加利福尼亚尔湾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 Pasternack 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型可变增益放大器,旨在满足仪器仪表、传感器、雷达、无线通信、自动增益控制环路等应用的需求。

可变增益放大器
可变增益放大器

设计者在使用可变增益放大器时,能够通过控制直流电压来改变宽带增益响应的水平,并为需要高动态范围的信号链提供卓越的性能。

Pasternack 12款新型可变增益放大器可在整个频带内提供20dB(典型值)的连续可变增益控制,从而为设计者提供更大的动态范围和设置信号水平的能力。这些新设计结合使用了GaAs FET和MMIC固定增益模块,可在整个频带提供低噪声系数和中等输出功率。

“我们新型可变增益放大器可在整个频带内提供20 dB的连续可变增益控制,从而增加动态范围以及设置信号水平和优化系统级性能的能力。此外,紧凑集成装配设计减少了组件数量,降低了系统复杂性,”产品经理Tim Galla说。

这些放大器采用结实耐用的同轴封装,支持SMA母头或2.92mm连接器,旨在满足包括海拔、振动、湿度和冲击在内的一系列环境条件。其他特性包括500MHz至40GHz的宽带频率、45dB(典型值)的高增益、具有0至+5V控制电压的20dB(典型值)的可变增益控制、3.5dB(典型值)的噪声系数以及10至15dBm的输出P1dB。

Pasternack新型可变增益放大器已备货在库,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