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复拉丁发布《中国在拉丁美洲投资的另一种选择》白皮书

华复拉丁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2010-06-28 10:46 4654

上海2010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复拉丁 ( http://www.sinolatincapital.com ),近日发布了其最新的白皮书,旨在继续努力发展中国和拉美之间的关系,并帮助中国投资者开发拉美地区丰富的投资机会。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中国投资者介绍更多的拉美实际情况,并为之在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巴拿马和厄瓜多尔找到更多的投资机会。

与快速发展的双边关系相比,中国目前对拉美的投资主要限于巴西、秘鲁和智利。该白皮书重点介绍了该地区的其他五个国家,这些国家政治稳定,并在近年取得了经济上的快速发展。每一个国家都不尽相同,并提供着独特的投资机会。比如,哥伦比亚是世界第三大咖啡生产国,哥斯达黎加需要中国的投资者参与其基础设施和港口建设,乌拉圭的林业正快速发展,巴拿马的地理位置对国际贸易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厄瓜多尔拥有丰富的石油储备。

拉美地区石油、铁和铜矿石储量丰富,气候宜人,适合发展林业,其旅游业和其他领域也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正由于这些有利条件,中国把拉美地区视为一块风水宝地。

位于上海金融贸易区的华复拉丁是第一家关注中国和拉美跨国并购业务的投资银行。该公司拥有两个核心业务:财务咨询和私募。

欲知详情,请联系:

CVOX Group, LLC

Ray Ruga

电话:+1-305-733-3155

电邮:ray@cvoxgroup.com

消息来源:华复拉丁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