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log Devices和Maxim Integrated宣布其合并已获中国反垄断许可

2021-08-24 08:28 5214

北京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与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 (NASDAQ: MXIM)宣布ADI公司此前公布的收购Maxim公司的交易已经获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许可。

此交易已经取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机构批准。ADI公司和Maxim公司预计在满足其余惯例成交条件后,此交易将于2021年8月26日左右完成。

消息来源:亚德诺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DI NASDAQ:MXI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