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妙盈科技获得国泰君安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和GIC的B+轮融资

妙盈加速拓展服务于金融机构、企业和个人的可持续发展技术
2021-08-24 07:00 12459

香港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基于人工智能的可持续发展数据与技术提供商妙盈科技,今日宣布获得了国泰君安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和 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最新B+轮投资。妙盈科技的前期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维港投资TOM 集团穆迪集团以及汇丰银行。

最新的融资将用于扩大和加速妙盈科技的产品开发,巩固妙盈科技作为服务全球金融机构、公司和个人的领先 ESG 数据和碳中和技术提供商地位。除了为金融机构提供最全面的 ESG 数据外,妙盈科技开发了先进的技术方案,帮助企业进行 ESG 数据报告、能效管理、碳数据排查和碳减排。妙盈科技最近还推出微信应用程序绿喵 mio,旨在打造具有环保意识的社群,鼓励个人践行低碳生活方式。

“妙盈科技坚定地致力于开发服务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妙盈科技联合创始人兼 CEO 涂鉴彧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投资人为我们提供支持,我们期待加速拓展产品与技术,与我们的投资者和合作伙伴一起,服务更多的行业。”

国泰君安国际私募股权基金董事总经理赵玄表示:“在当前碳中和概念迅速普及的时代背景下,妙盈科技从创立伊始便是从解决 ESG 与碳中和数据行业痛点出发,基于领先的自然语言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极大降低了底层数据的收集难度和处理成本;进一步细化 ESG 评价标准,为包括投资机构及上市公司在内的各类市场参与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方案。我们相信妙盈科技将会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管治注入良性因子,在 ESG 与碳中和概念的具体落实进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行业催化剂作用。国君国际私募股权基金认可妙盈科技的发展愿景和技术功底,希望以本次投资为起点,继而发挥国泰君安国际自身的优势进一步赋能公司发展,在资本市场上给予公司全面的支持,同时巩固国泰君安国际在碳中和领域的战略布局,和公司以及同行一道绘制未来ESG金融领域更加广阔的蓝图。”

消息来源:Mio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