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布扎比WED探索科技对幼儿学习的积极作用

Tech Humanity for Children Breakthrough Working Group(儿童科技人性突破工作组)将开创多项战略,以利用技术力量帮助儿童更健康、更聪明和更善良地成长
Abu Dhabi Early Childhood Authority
2021-08-20 17:35 9426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世界幼儿发展计划(WED计划)机构今天公布了一项新战略,通过技术、媒体和儿童健康领域全球专家团队的开创性工作,帮助父母利用技术力量来促进幼儿的积极学习和成长。

这一批多元化的儿童发展专家形成了新的儿童科技人性突破工作组(BWG)。随着团队成员为工作组带来他们与技术和企业领袖(如谷歌、宜家、微软、苹果和英特尔实验室)的合作经验,儿童科技人性突破团队正在开发解决方案,以促进儿童积极的数字素养和学习体验。这个工作组专注于寻找新的方法,利用技术促进儿童的心理健康和认知发展,同时倡导将技术作为父母积极参与的工具。

WED机构于今年早些时候在阿布扎比王储法庭主席兼阿布扎比幼儿教育机构(ECA)主席谢赫·泰亚布·本·穆罕默德·本·扎耶德殿下的领导下成立。该机构的使命是推动系统、平台和计划创新,以帮助实现ECA的使命,即为阿布扎比儿童提供从孕育到8岁之间的健康、福祉和保护,同时增强家庭凝聚力。

通过收集儿童保健专业人员、学者和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以及技术、媒体和设计专家的经验和见解,WED机构将制定并发布一系列可操作的政策和计划,ECA可立即进行实施以造福整个阿布扎比的儿童。该机构还将为广泛的合作伙伴提供新的计划和平台,以在整个阿联酋和全球市场实施推广。

阿布扎比幼儿机构总干事Sana Mohammad Suhail阁下表示:“技术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的孩子形成更大的抱负,培养他们的创造力,帮助我们的孩子学习和成长。想象一下,我们为父母开发一系列新的方法,让他们和孩子一起更好地进入数字空间来分享学习和娱乐体验,帮助我们的孩子更健康和更聪明地成长,并学会更加善待他人, 这就是WED计划儿童科技人性工作组的使命。”

儿童科技人性工作组由媒体和儿童健康中心儿科医生、创始人兼主任Michael Rich博士领导。媒体和儿童健康中心总部位于波士顿儿童医院,是第一个以循证为基础的医疗计划,旨在解决与数字技术相关的身体、媒体和社会健康关系。

“孩子们很小就开始置身于数字空间中。我们有巨大的机会来推动技术设计和媒体内容的变革,这一点是家长无法做到的,这将直接有利于幼儿的健康发展,”Rich博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公共卫生的视角来审视技术为我们的孩子所提供的东西,而不是将屏幕视为有害物品并让父母因为允许孩子使用这种技术而感到内疚。”

为此,他表示这一新的突破工作组正在评估家庭内外技术使用的各个方面,以及父母和儿童与技术的互动。工作组正在进行新的研究,探索在构成阿布扎比高度多元化人口的各种族家庭中技术是如何得到使用的。

工作组将寻求制定战略,加强私营部门在支持负责任技术设计方面的作用,以满足在创建内容和计划方面的儿童发展需求,并寻求可激励众多公司开发以儿童为中心的应用和内容的方法。

工作组主要致力于推动技术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将分析和评估与幼儿越来越多地使用技术所带来的诸多挑战。这包括研究疫情导致更长屏幕时间、儿童隐私和保护、在线欺凌以及边缘化人群获得、负担和使用技术的影响。工作组正在评术在具有决心的儿童中使用技术的潜在价值和影响。

所有这些努力都旨在为父母提供可信、值得信赖的资源和有关孩子涉及数字空间的证据, Rich博士表示。

儿童科技人性工作组是目前WED计划的三大主题之一,其他工作组则专注于21世纪的生活方式、情感健康和社交互动。 这三个工作组在总部位于荷兰的Bernard van Leer Foundation(利尔基金会)执行董事Cecilia Vaca Jones主席的指导下开展工作。该基金会因其工作而获得全球公认,在阿联酋文化事务部部长助理奥马尔·赛义夫·戈巴什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工作是确保婴儿、学步期儿童以及他们的护理人员在生活中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团队成员在幼儿发展创新和倡导方面备受全球赞誉,他们来自于多家世界知名机构,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银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佛大学和YouTube,以及一些对幼儿发展有影响的技术、娱乐和其他相关行业的全球公司。这些工作组已举行100多场战略规划会议,工作已经进行大约一半。

Cecilia Vaca Jones主席表示:“我们对世界各地儿童的健康发展有着共同的热情,儿童始终是我们宇宙的中心 -- 这就是使全球幼儿发展社区如此特殊,以及WED计划如此特殊的理念。在此次WED计划中,我们选择了父母在抚养孩子时面临特殊挑战方面的主题。更重要的是,这些主题代表着制定新的创新战略的巨大机会,能够对阿布扎比和世界各地儿童的健康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消息来源:Abu Dhabi Early Childhood Autho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