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灿谷宣布新的一项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21-08-20 12:15 8612

上海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灿谷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灿谷”或“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 CANG),中国行业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今日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将在2021年8月26日起未来12个月内回购不超过5000万美元 1)美国存托凭证(ADS每股ADS代表两股A类普通股,和/或2)A类普通股。2021年3月2日,公司公布了一项至多5000 万美元ADS和/或A类普通股的股票回购计划。根据现有股票回购计划,截至2021年7月31日,公司已回购5,397,207股ADS,价值约4840万美元。

新的股票回购可不时在公开市场以现行市场价格、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和/或组合方式进行。公司将根据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经修订)及其内幕交易法则中的10b5-1 条例和/或10b-18条例完成回购交易。回购数量和回购日期视多种因素而定,包括但不限于:价格、交易量和市场情况,以及灿谷的营运资金需求和业务情况。公司董事会将定期审查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并可能授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本公司计划从其现有现金余额中为回购提供资金。

关于灿谷

灿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ANG)成立于2010年,由一批最早在国内从事科技化汽车金融服务的资深团队创立和管理,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覆盖全国。灿谷的主要业务涵盖汽车贷款促成服务、汽车交易服务和汽车后市场服务三大领域,以大数据和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科技化汽车金融服务,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汽车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cangoonline.com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灿谷投资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投资者问询,请联系:

Yihe Liu
Cango Inc.
Tel: +86 21 3183 5088 ext.5581
Email: ir@cangoonline.com

Emilie Wu
The Piacente Group, Inc.
Tel: +86 21 6039 8363
Email: ir@cangoonline.com

消息来源:灿谷
相关股票:
NYSE:CA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