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同济会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救助1.29亿名产妇及新生儿

2010-06-25 07:22 2221

该消除计划将保护产妇及婴儿免受破伤风危害

拉斯维加斯2010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同济会 (Kiwanis International) 已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 通过消除母婴破伤风 (MNT) 来挽救产妇和新生儿的生命。MNT 估计每年会导致6万名新生儿和3万名产妇死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女演员蒂娅-里欧妮 (Tea Leoni) 在第95界年度国际同济会大会上公布了这一计划。

欲观看与本文相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unicef/44644/

国际同济会主席 Paul Palazzolo 表示:“我们认为没有哪个婴儿或者母亲应该受到 MNT 这种恶疾的困扰。我们将动员近60万名家族成员来为这些儿童奔走疾呼,并为抗击这一致命疾病筹集所需的资金。”

育龄妇女通过注射三种疫苗便很容易预防 MNT,而且成本大概只需1.8美元。同济会消除母婴破伤风计划将在未来五年筹集到1.1亿美元用于弥补供应大约3.87亿支疫苗所需要的资金缺口。

该消除计划将向全球最易受感染的妇女和儿童提供救命用的疫苗。这些人大多居住在偏僻边远的地区、冲突地带以及医疗保健落后的地区。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yl Stern 表示:“在同济会的支持下,我们将有能力战胜母婴破伤风这种疾病。我已经亲眼目睹了这种疾病是如何摧毁许多家庭的。婴儿感染后,母亲们都束手无策。同济会将提供决定性的支援来保护易受感染的妇女和她们的孩子。”

死于 MNT 的妇女和新生儿大多生活在非洲和东南亚地区的40个国家。这种疾病每九分钟就会让一个婴儿停止呼吸。其症状有:新生儿会反复感到微痛、出现痛苦的抽搐,并且对光线和触摸极为敏感。

蒂娅-里欧妮说:“作为一名两个孩子的母亲,我能体会到迎接一个新生命来到这个世界时的那种无比喜悦之情。我无法想象看着自己的孩子身患某种疾病并离开人世的情景,更何况这种疾病还是像 MNT 这样非常容易预防的疾病。同济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这次新合作将会让许多人重获新生。”

该消除计划不仅将保护妇女和婴儿不受 MNT 的困扰,也将为向世界医疗服务落后地区的人们提供其它服务 -- 如卫生用水、营养和其他疫苗 -- 打开了一条通路。

通过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同济会成功完成了其首个针对儿童的全球性运动,即切实消除导致可预防性智能障碍的主要疾病 -- 碘缺乏症 (IDD)。同济会已经筹集并投入1亿多美元用于帮助改变103个国家的人的生命。据估计,使用加碘盐家庭的比例已经从1990年的不到20%上升到70%多,这项运动已经被认为是全球较成功的健康计划之一。

了解有关该消除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heEliminateProject.org

国际同济会简介

国际同济会成立于1915年,是一个全球性志愿者组织,致力于服务儿童和社区,改造世界。国际同济会及其多个俱乐部,其中包括面向大学生的 Circle K International、面向青少年的 Key Club、面向青年人的 Builders Club、面向小学生的 K-Kids 以及面向伤残成年人士的 Aktion Club,每年免费提供1800多万个小时来加强社区建设和服务儿童。国际同济会的大家庭包括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586000名成人和青年成员。了解国际同济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kiwanis.org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简介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是全世界拯救儿童生命最多的人道主义组织。该机构在全世界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为儿童提供卫生保健、良好供水、营养、教育和紧急救济等服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基金会通过在美国地区进行筹款、宣传和教育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降低全球儿童死亡率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沿,并且已经取得重大进展,五岁以下儿童的年死亡人数已经从1990年的1300万下降到2008年的880万。尽管如此,每天仍有24000名儿童死于可预防的疾病。我们的任务是竭尽所能地给儿童提供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童年,以此将儿童死亡率降为零。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unicefusa.org。

消息来源:同济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