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YX 搭乘天猫国际大牌专机,联合妙颜社用专业彩妆掀起夏日潮流

欧莱雅中国
2021-08-18 22:47 14089

上海2021年8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欧莱雅集团旗下专业彩妆品牌NYX Professional Makeup(以下简称NYX)与天猫国际大牌专机联合打造了一场“NYX专业玩起来”夏日派对,携手专业彩妆师天团并集结各界关键思想领袖及美妆博主,在魔都时尚达人爱打卡的音乐潮玩地AKOMA,于浪漫七夕前夜高能破译NYX三大妆容夏日密匙,为亚洲甜心辣妹带来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体验。更有天猫国际妙颜社线上助力,让所有女孩都能随心选购NYX专业彩妆产品,一起玩转夏日潮流。

NYX与天猫国际大牌专机联合打造夏日派对
NYX与天猫国际大牌专机联合打造夏日派对

现场上演了一场由潮流色彩点燃的充满未来感风格的视觉盛宴,通过互动拍照、妆容定制、气球狂欢倒数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在NYX 40色眼影盘背景墙前,专业化妆师现场操刀,即刻改妆助力嘉宾变身潮色玩咖,走进NYX彩妆营造的沉浸式炫彩世界。

专业彩妆师现场操刀,助力嘉宾变身潮色玩咖
专业彩妆师现场操刀,助力嘉宾变身潮色玩咖

 

NYX彩妆营造的沉浸式炫彩世界
NYX彩妆营造的沉浸式炫彩世界

NYX夏日玩妆派对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更贴近中国年轻消费者,更好地满足他们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借助天猫国际这一全球化的购物平台,在中国市场的这一系列大胆尝试能够让NYX在传递专业美妆知识的同时,掀起新的盛夏美妆潮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三大个性妆容发布,掀起全网夏日潮流

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长为中国美妆市场的主流消费者,表达独特自我的愿望催生出更加多元化的美妆需求。年轻鬼马、平价专业和引领娱乐是刻在NYX血液里的三大基因,NYX用专业的彩妆态度,通过丰富的彩妆种类,打造出符合Z世代消费者热情自信性格的个性潮妆。NYX的甜心辣妹们勇于尝试新鲜事物,既是热爱时尚的年轻弄潮儿、光彩耀人的派对女王,更是重度的专业彩妆用户。此次NYX联合专业彩妆师们和NYX夏日妆容体验官易梦玲为她们精心定制了“粉甜冰萃妆”、“派对鎏金妆”和“盛夏摇滚妆”三大特色妆容,致力抹掉刻板印象、释放个性魅力、颠覆美妆创新。

NYX发布“粉甜冰萃妆”“盛夏摇滚妆”“派对鎏金妆”三大个性妆容
NYX发布“粉甜冰萃妆”“盛夏摇滚妆”“派对鎏金妆”三大个性妆容

“粉甜冰萃妆”选用NYX40色乌托邦传家宝盘的莫兰迪粉色来做主色晕染,以细闪冰晶绿作为妆容点缀,在粉色和冰晶绿色的色彩碰撞中将仲夏夜的ABG妆容尽情展现。“派对鎏金妆”则特别选用NYX的王牌产品经典03大地色16色眼影盘,搭配哑而不干的NYX唇膏笔,流光溢彩,满足派对女孩们光彩夺目的自信期望;还有特别的“盛夏摇滚妆”,是夏日潮酷女孩的不二选择。三大专业妆容在社交平台发布后引发热议,掀起夏日个性妆容潮流。

NYX16色乌托邦眼影盘、NYX40色乌托邦眼影盘、NYX03大地色16色眼影盘
NYX16色乌托邦眼影盘、NYX40色乌托邦眼影盘、NYX03大地色16色眼影盘

跨界合作,融合国际潮流与本地特色

作为源自北美、风靡全球的高性价比专业彩妆品牌,NYX因专业而生,为娱乐而来。在国际上,NYX已是时常掀起娱乐潮流、深受各界挚爱的彩妆品牌。作为艺术界彩妆御用品牌,NYX不仅是奥斯卡最佳化妆奖得主Ve Neil的挚爱品牌、全球潮流音乐节COACHELLA的彩妆赞助品牌,同时与Z世代文化ICON Netflix保持长期合作,并联名热门剧集,推出限定彩妆。

在中国,消费者对NYX期盼已久。此次搭乘天猫国际大牌专机是NYX在中国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除了夏日玩妆派对外,NYX还将带领亚洲甜心辣妹们在上海和杭州两座城市打卡多个城中潮流聚集地,将全球化的时尚理念和丰富的专业彩妆经验,融入中国本土潮流文化,在这个夏天创新潮玩体验,点燃年轻消费者的热情。

尽享天猫国际优惠活动,获取专属盛夏妆容

NYX于2014年加入全球美妆集团欧莱雅集团,力求更好赋能千万美妆艺术家。NYX于2020年正式入驻天猫国际进口超市,成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挚爱品牌。

虽是后起之秀,但NYX的实力不容小觑。在2021年天猫“618线上购物狂欢节”期间,NYX成为天猫国际直营销量排名第一的彩妆品牌,其王牌单品16色眼影#03大地盘、定妆喷雾和6色遮瑕盘均斩获天猫国际三个品类销量第一。

8月17日至19日,NYX夏日妆容相关产品在天猫国际大牌专机上线专属优惠活动,搭乘这趟航班找寻属于自己的美妆色彩,成为这个夏日潮酷的亚洲甜心辣妹。

消息来源:欧莱雅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