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轻”状态,不下线,Kipling 全新PAKA系列,12小时轻盈随行

Kipling
2021-08-16 10:00 4269

上海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繁华闹市,车水马龙,城市节奏快速多变而又充满魅力与活力。源自比利时安特卫普的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秉承Live.Light品牌理念,助力都市女性平衡工作与生活节奏,保持舒适、灵活、自由的“轻”生活状态。全新PAKA系列产品在Kipling经典版型基础上提升了外观设计与实用性,陪伴都市女性从早到晚轻盈生活、惬意前行,在繁忙中保持“轻”状态不下线。

全新PAKA系列助力都市女性“轻”状态,不下线
全新PAKA系列助力都市女性“轻”状态,不下线

保持“轻”状态,从生活中的每一刻开始。Kipling本季邀请年轻妈妈和精致白领,展示他们“12小时轻盈随行”的一天。从晨间乐活充电,至午间忙碌工作,再到晚间休闲放松,全新PAKA系列产品,助力她们在工作生活之间自如切换,保持轻盈状态,让舒适惬意相伴左右。

“轻”晨间,唤醒自在活力

美好的清晨,从一杯咖啡或一场汗水淋漓的运动开始,唤醒沉睡的身体、开启元气的一天。Kipling的标志性产品ART包袋家族,一直以来以包面宽阔、功能多元等特点收获了众多青睐。在全新上线的PAKA系列包袋中,ART背提包同样展现出卓越的实用性:在质感舒适的优质尼龙基础上,添加了光滑的斜纹线,使得包袋更加柔软有光泽;包面耐磨防泼水,适应不同天气,无论日常出行还是健身时刻,让你都能倍感轻松。

全新PAKA系列ART背提包
全新PAKA系列ART背提包

“轻”午间,展示高效状态

全身心投入工作,也要在职场保持精致状态。PAKA系列产品陪伴左右,帮助女性以更好的状态应对繁杂事务。“明星产品”DELIA双肩背包既满足大容量收纳的需求,又减轻了传统双肩包的负重感,时尚与功能并存。多隔层设计,高效且有序地收纳电脑、记事本、水杯等用品,即便身处繁忙之时,也能方便找到所需用品,让工作更加有条不紊,时刻保持灵活轻盈。

全新 PAKA系列DELIA双肩背包
全新 PAKA系列DELIA双肩背包

“轻”晚间,点缀精致着装

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更需要休闲时刻来补充能量。换上舒适精致着装,带着孩子出门娱乐,或是邀约好友打卡网红餐厅,减轻一天压力,回归轻盈状态。RIRI背提包线条简约,酒红色复古深邃,适配不同穿衣风格,解锁都市女性多面型格,享受精致“轻”生活。

全新PAKA系列RIRI背提包
全新PAKA系列RIRI背提包

除酒红色配色以外,全新PAKA系列更推出轻柔蓝、丝绒黑及灰粉色拼黑不同配色产品,为都市女性时尚造型配合带来更多可能性。

都市女性的轻盈生活,从不止于一天的12小时。全新PAKA系列包袋将始终相伴左右,鼓励都市女性平衡工作与生活,保持轻盈状态,热情地拥抱生活的每个时刻,从早到晚保持“轻”状态,不下线,尽情绽放自信光彩。

全新Kipling PAKA系列产品将于816日起陆续登录各大零售店及电商旗舰店。更多新品信息请查阅Kipling官方微博@KIPLING,官方微信公众号@Kipling凯浦林。

#KiplingLiveLight #12小时轻盈随行 #“轻”状态,不下线

消息来源:Kip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