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湖君澜华侨隆重开业,来君澜华侨体验城市商务休闲

2021-08-05 15:49 5188

杭州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5日,平湖君澜华侨饭店终于开业了君澜酒店集团与莱恩达集团欲将平湖君澜华侨饭店打造为一家定义在未来城市发展需求的酒店,一家拥有平湖文化底蕴的酒店,一家贴合中国人休闲生活方式的酒店。酒店建成开业后将提升平湖地区的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完善君澜酒店集团经营网络,给环上海地区人们的品质生活提供多样选择。


 


平湖君澜华侨饭店,位于平湖市当湖街道育才路 355 号,酒店沿河而建,辐射范围包括平湖高速出口、萧山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火车站嘉兴南站、嘉善南站等。位于沪乍杭线上的平湖高铁站,设计最高时速350KM/H 也即将开工,交通极为便利。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