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shti集团和UPG签署合资运营协议


Chishti Group
United Petro Group
2021-08-03 16:29 2976

印度德里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印度Chishti集团和United Petro集团 (UPG) 今天宣布已签署一项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MoU),以推进其关于在所有领土合并贸易业务的详细讨论。

两家公司认为,双方共同努力成立Chishti United Petroleum Pte. Ltd这家新合资公司 将带来重要的机会,共同推动未来的发展和运营。双方尤其期待合资公司将产生重要的协同作用,打造出更有效的运营并增加机会。

新公司将得到Chishti集团和United Petro集团在人员和实力上的支持,并预计该公司将自筹资金。Chishti和UPG将达成该公司的一项商业计划,使该公司能够在东南亚和中东整个地区抓住未来发展的机会,并实现可能的投资组合增长。

该公司的社会投资承诺将继续得到履行,并且健康、安全和环境 (HSE) 绩效、增长和效率将成为管理层的首要方面。

United Petro集团创始人兼主席Ganapathi Dhiwaghar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Chishti集团成立这家合资公司,并非常惊喜能跟他们团队合作,打造新的贸易部门并利用重要的市场机会。这家合资公司可扩大我们的影响力。我们正集思广益,并且深感骄傲能与这个快速发展行业中的著名企业成为运营伙伴。”

Chishti集团创始人兼主席Shaheen Chishti表示:“Chishti集团需要与经验丰富、志趣相投、有着共同愿望去创造、发展和尽可能地扩大影响力的公司建立伙伴关系。United Petro集团是市场领导者,也是主要经营者。该合资公司是对国际机会的切实证明,我们希望它将开启许许多多的机会。”

消息来源:
Chishti Group
United Petr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