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NVIA宣布与Twilio完成私募配售

Zenvia Mobile Serviços Digitais
2021-08-02 11:27 17378

圣保罗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ZENVIA Inc.(简称“ZENV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ENV)昨天宣布,其先前披露的3,846,153股A类普通股已通过私募配售方式出售给Twilio Inc.,每股发行价格为13.00美元。

ZENVIA通过私募配售筹得5000万美元,加上ZENVIA在2021年7月26日以每股13.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格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共11,538,462股A类普通股,ZENVIA累计筹集资金总额约为2亿美元。

正如ZENVI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F-1表格有效注册声明中所披露,IPO和私募配售所得的部分净收益将用于以现金方式收购One To One Engine Desenvolvimento e Licenciamento de Sistemas de Informática S.A. — Direct One,若有剩余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支出,其中可能包括投资软件、产品和技术开发、对我们的现有业务进行投资以便实现国际扩张、为其他机会性合并、收购或投资提供资金、或投资互补性企业以及保持现金流动性。

关于ZENVIA
ZENVIA的宗旨是,通过其统一的端到端平台,让企业能够为客户交流创造独特的体验。ZENVIA使各公司能够在整个客户旅程中将其现有客户交流从不可扩展、物理和非个人的互动转变为高度可扩展、数字优先和超情景化的体验。ZENVIA的统一端到端CX交流平台提供了以下组合:(i) 专注于活动、销售团队、客户服务和参与的SaaS;(ii) 各种工具,如软件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API)、聊天机器人、单一客户视图、旅程设计器、文档编写器和身份验证;及(iii) 渠道,如短信、语音、WhatsApp、Instagram和微信。

它的综合平台可在多个用例中为客户提供帮助,包括营销活动、客户获取、客户引导、警告、客户服务、欺诈控制、交叉销售和客户保留等。截至2021年3月31日,ZENVIA已经为拉丁美洲超过10,100家活跃客户提供服务。

联系方式:
ZENVIA Inc.
投资者关系部
ir@zenvia.com  
Avenida Paulista,2300,Suites 182 and 184,São Paulo,SP,Brazil
邮编:01310-300

 

 

消息来源:Zenvia Mobile Serviços Digitais
相关股票:
NASDAQ:ZE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