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万通证券完成其客户码链新大陆2500万美金注册定向增发再次融资

美国万通证券
2021-02-23 12:52 5387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于今日宣布已成功为其客户码链新大陆,一家领先的生态技术公司,筹集了约2500万美金通过与机构投资人的注册定向增发再次发行。

纽约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于今日宣布已成功为其客户码链新大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CNC,“公司”),一家领先的生态技术公司,筹集了约2500万美金通过与机构投资人的注册定向增发再次发行。在此次融资,万通证券担任独家代理。公司已与某些机构投资者签立了证券购买协议以购买(i)总共4,166,666股公司普通股(“股份”)和直接注册发行最能能购买1,639,362股普通股的认股权证,(“注册认股权证”),以及(ii)在同时发行的私募中购买总计2,527,304股普通股的认股权证(“未注册认股权证”)。每股的合并购买价为每股6.00美元。 

根据证券购买协议的条款,注册认股权证将可立即行权,到期日为发行之日起的5年后,行权价为每股6.72美元,并可根据注册认股权证的规定进行某些调整。未经注册的认股权证将首先在(i)发行日期之后的六个月或(ii)公司获得股东批准可出售此次直接注册发行和同时进行的私募中所有证券之日起较早的时间执行。未经登记的认股权证将在发行之日起5.5年后失效,行使价为每股6.72美元,可根据未登记的认股权证进行某些调整。

此次发行的总收益预计约为2500万美元,其中不包括配售代理费用和其他估计的发行费用。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业务目的。

在此次发行中,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独家配售代理。 美国欧洛律师事务所(Ortoli Rosenstadt LLP)担任发行方律师,Sullivan & Worcester 律师事务所(Sullivan & Worcester LLP)担任投资银行和配售代理律师。 

此次发行是根据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2019年7月8日先前提交并宣布生效的S-3表上的注册声明(文件编号333-232316)进行的。股份和注册认股权证的发行将仅通过招股说明书的补充说明进行,该说明书将对拟议发行的条款进行说明,并将提交给SEC,之后可在SEC网站http://www.sec.gov 上获得。有关发行的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可以通过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发送电子邮件至 IBAssistDesk@univest.us, 或邮件收件人: Univest Securities, LLC, 375 Park Avenue, 15th Floor, New York, NY 10152。

在进行投资之前,您应阅读公司已提交或将要提交给SEC的招股说明书和其他文件,以获取有关公司和发行的更完整信息。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邀约或购买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做此类邀约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消息来源:美国万通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