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衡水企诺,以承诺起航 中国供应商首家全资子公司正式成立

中国供应商网
2021-07-30 15:59 3542

衡水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6日,衡水企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衡水市桃城区智诚大厦正式揭牌开张。作为中国供应商旗下的首家全资子公司、中国供应商在河北设立的第一个营销中心,衡水企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供应商将扩大对河北地区客户的影响力,也是中国供应商针对华北区域营销推广战略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

中国供应商河北衡水分公司
中国供应商河北衡水分公司

中国供应商河北分公司之所以选择衡水,是取决于衡水市不可替代的区位优势。大禹治水划天下为九州,衡水就位于九州之首的冀州东北部。同时衡水属于环渤海经济圈和首都经济圈的“1+9+3”计划京南区,衡水市桃城区周边更是有安平,景县、武强等多个行业集中产业带。

与此同时,中国供应商总经理表示,衡水企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供应商对河北市场战略征程的启航。

中国供应商一直非常重视临近北京总部的河北地区,在河北选择成立第一家分公司更是本着走到客户中间、做好本地化服务原则,希望以更完善的组织架构,结合更深化的区域拓展战略支持区域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中国供应商首家分公司 -- 衡水企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立足于衡水,推进“安平丝网、景县胶管”的集中承载地,从企业主的需要分析找出较适合的推广产品,通过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推广达到理想效果。

自2021年7月26日起,衡水企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中国供应商在河北地区的客户推广及维护工作,为河北衡水区域的中小企业提供多种多样且贴合河北衡水企业的互联网推广服务。

未来,衡水企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也是将作为中国供应商在华北区域点与点连线逐步搭建起一个业务拓展和服务保障的营销推广网络的起点,将依托中国供应商总部在互联网平台上的优势,整合河北当地全方位资源,进一步为企业扩展推广渠道、提高网络营销服务效果、开拓线上营销市场,实现“企业新来推广营销服务商”的远大目标。

消息来源:中国供应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